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银邦股份与浙江三花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拟拓展新能源汽车材料领域

2018-12-17 09: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12月16日晚间,银邦股份对外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三花”)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双赢的目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首先建立即时信息共享机制,深化沟通渠道,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工艺和质量水准;同时双方同意建立平台以开展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技术提升、质量培育、客户服务、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的广泛深入的合作,并共同制定行动方案,共建战略联盟。

    资料显示,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三花控股集团下属核心产业,主要经营新能源汽车及传统汽车热管理系统用、空调系统用各类核心零部件,产品包括热力膨胀阀、电子膨胀阀、贮液器、控制器、电磁阀,电子水泵、电子水阀、各类车用换热器等一系列产品。

    浙江三花为银邦股份长期合作伙伴,2017年度,浙江三花与公司的购销金额为652.41万元,占当年购销总额的0.328%。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三花新能源汽车水冷板平台项目,将由浙江三花定点银邦股份为A点供应商(70%份额),同时在新能源汽车水冷板以及Chiller等领域给与银邦股份更多的合作参与机会。针对浙江三花项目及后续新项目,浙江三花将就新开发项目给予银邦股份同等条件下的优先参与权,银邦股份可以按照浙江三花成本目标提前参与,协助浙江三花开发设计。

    银邦股份表示,此次合作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材料领域的进一步拓展,有利于提高公司新能源汽车材料的研发设计能力,拓展公司新能源汽车材料的应用范围和市场。

    此外,银邦股份强调,本协议属于框架合作协议,暂无具体产品订单,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协议的产品与公司现有产品分处不同技术领域,因此本协议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现有产品的生产、技术和销售均无影响。本协议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协议而对协议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