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云杉智慧充分发挥充电+出行业务优势 保障首届进博会陆侧交通服务

2018-11-09 11: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见习记者 吴奕萱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杉杉股份旗下云杉智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为进口博览会提供陆侧交通服务,为电动出租车、纯电动巴士提供充电服务并提供专属通勤巴士和巴士调度等精细化出行服务。

云杉智慧.jpg

    云杉智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车网协同、智能互联、专业运维”的商业模式,围绕充电站投资建设运营和新能源汽车综合运营进行产业布局,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级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

    目前,云杉智慧已在全国29座城市建设300余座充电站,充电功率超过10万Kw,在广州、深圳和长沙等7座城市布局超过5000余辆共享汽车,活跃用户超过50万人次。

云杉智慧2.jpg

    据云杉智慧上海地区充电和出行业务负责人钱路介绍,作为进博会陆侧交通服务保障的重要协作单位,公司充分发挥充电+出行的业务优势,围绕充电领域和出行环节精准发力。

    公司在沪建有包含龙吴路、美凯龙和顾戴路的60余个大型充电场站(10000Kw)遍及上海内环和外环等地,除了提供快速、智能、便捷的充电服务之外,还将派专人值守,优先为出租车充电、提供充电优惠,并升级改造云杉智慧合庆充电站的消防栓对标一流服务。同时,位于浦东机场T2-P2 的快速充电站则为机场穿梭巴士提供停车、充电、休息的专用场站。

    为保障进博会期间交通顺畅有序、满足参展商、宾客等出行需求,云杉智慧还在浦东机场开设了机场定制巴士保障专线,采取双向对开、定点保障、全面落实大客流离场保障的运行方式,为从浦东国际机场直接赴会场参展的旅客,以及从会场返回浦东机场的商务人士和观众免费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届进博会云杉智慧被评为浦东机场路侧交通运行协调平台最佳服务协作单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