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北讯集团:部署新型城域物联专网服务进博会

2018-11-08 16: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开幕。据了解,本届进博会场内网络采用北讯集团的“新型城域物联专网”,通过1400MHz无线宽带专网及物联专网、物联平台和智能专业化终端,实现了各项环境数据的自动化采集、智能化分析与直观化展示。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今年5月份,北讯集团旗下北讯电信上海公司启动“智慧虹桥·至臻物联”新型城域物联专网建设,一期项目主要服务进博会各项保障工作。为更好地服务进博会,北讯电信在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域内2.4平方公里实施了1400MHz无线LTE宽带专网覆盖以及智慧信息平台的建设,实现区内城市3D立体建模、物联感应呈现、大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多平台多功能融合呈现,将各类物联数据以丰富的图表形式呈现,并安装部署噪声与扬尘监测、PM2.5气象站、独立式烟感火灾探测报警器等13类、数万个物联传感终端,应用涉及环境监测、消防安全、公用设施管理、便捷服务等民生领域,实现对辖区的全面感知。

    北讯集团相关人士透露,项目二期将会扩大到虹桥商务区86平方公里的范围,将部署面向5G的eMTC-P物联专网,以适应虹桥商务区、国家博览中心、机场、高铁等超大型场所设施在超高流量密度、超连接数密度、超高移动性等多场景情况下,对海量信息接入和传输的安全性、可靠性、及时性的极高需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