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曼石油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破10亿元

2018-11-08 17: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中曼石油近日发布了公司2018年三季报。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0.26亿元,实现净利润7700多万元。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虽然中曼石油的总营收看上,公司的营收有一定下降,但是如果综合几年的经营情况看,中曼石油在2018年前三季度的经营还有可圈可点的。

    公司表示,营收下降,主要是俄气项目报告期内已完工,该项目上年同期实现收入9.99亿元,收入占比75%,今年报告期内收入占比30%,剔除俄气项目影响,本期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幅达115%。

    对于盈利情况,公司表示,公司当前正处在调整战略布局、接替项目铺垫的关键过渡时期。去年同期占收入以及利润比重较大的俄气项目上半年度结束,新增项目大部分尚处于前期投入阶段,还未全面开工。预计开工后将盈利会有一定增长。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