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行与京东将在金融科技领域广泛合作

2018-05-10 16: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近日,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会见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双方就银企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将在金融科技、公司金融、个人金融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陈四清表示,中行愿发挥业务全球化、服务综合化优势,全面对接京东集团及下属业务板块的金融需求,助力京东开放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他同时强调,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希望双方围绕数据共享、客户互荐、场景互嵌、模型共建等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开放、普惠、共赢的金融服务生态。

    据悉,目前京东集团与中国银行已在公司金融、网络支付、债券、联合营销、集中采购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刘强东则表示,京东金融一直致力于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科技,为金融机构提供人、货、场的数字化、线上线下全场景化服务,提升行业运营效率。希望基于各自在金融和科技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普惠金融、数字金融、场景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