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嘉实价值臻选混合4月23日结束募集

2021-04-22 19: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在今年市场震荡分化中,价值风格的基金经理关注度持续提升,个中翘楚更是备受投资者青睐。记者获悉,由嘉实基金价值风格投资总监谭丽管理的嘉实价值臻选混合型基金(011518)将于4月23日结束募集。

    谈及嘉实价值臻选未来的建仓思路,谭丽表示,市场变化很快,但大的原则是始终不变的,将会采用相对均衡的组合,在任何时点上买股票都看重其绝对收益;希望挑选出长短期收益都能够接受的一些个股来构建投资组合。当然,不同时点会略有不同。

    投资策略方面,谭丽指出,看好全球经济的持续复苏,虽然经济的复苏态势在疫情的反复下仍然会有所颠簸,但谭丽认为趋势比较明确,同时也由于经济复苏的不稳定性,不认为国内外的货币政策会出现急剧收紧,对流动性环境持中性的态度,因此在经济复苏、流动性尚可的背景下,认为仍然可以通过积极选股获得合理的收益。

    “虽然权益市场部分资产估值非常高,但整体市场的估值并不高,这就意味着部分资产估值合理,甚至估值很低,我们会积极地在低估值的资产中寻找投资机会,回避抱团严重、估值高企的个股。”谭丽进一步指出,始终坚持没有什么资产可以不看价格买入,相对收益的比赛会令人丧失对估值的判断能力,希望能够立足绝对收益,以为投资人赚取绝对收益为第一目标,也希望投资人能够客观看待基金管理人的阶段性业绩,放低收益率预期,在资产保值的基础上,追求资产长期的复利增值。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