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发放35万份每份55元 上海“尝鲜”数字人民币红包

2021-06-05 03:47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记者昨日获悉,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会同上海市商务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决定在“五五购物节”期间开展“数字人民币五五欢乐购”红包活动。活动期间,运营机构向在沪个人通过随机抽签方式发放55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此次活动通过随机抽签方式产生35万个中签名额,共计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1925万元。

    “数字人民币五五欢乐购”红包活动2个报名入口于6月5日0时正式开启,至6月6日24时关闭。符合条件的公众可在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的“市政大厅-数字人民币红包”页面,点击任一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所有手机定位在上海的公众均可参与报名。6月11日9时起,可在活动报名页面查询抽签结果。

    红包使用有效期为今年6月11日9时至6月20日24时,超过有效期未使用的红包将失效。中签人员可在上海、苏州等试点城市已完成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改造的试点商户,以及已在数字人民币APP开通子钱包推送功能的线上平台,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进行无门槛消费支付。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