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销量回暖 凯酷K5预计9月份上市

2020-07-20 17: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林泽

    7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NEWK5)在上海亮相,并且部分配置曝光。据悉,凯酷将在7月24日开始的成都车展首次面向公众,并于9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合资汽车品牌最看重的B级车市场,凯酷的推出可谓起亚近年来品牌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同时也为韩系车在后疫情时期的奋起带来了一次契机。

1.jpg

    2011年,彼得·希瑞尔主导设计的第一代K5问世,以虎啸式前脸和跑车式造型惊艳汽车市场;第二代K5在前者的基础上,颜值再升级,更具奢侈感;而当K5的生命周期进入第三代车型,由于消费升级、主流消费人群更迭等原因,起亚的设计也更加成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为111728辆,已完成销量目标的31.9%。今年6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为22,028辆,同比增长20.9%,旗下智跑车型销量突破9000辆,同比大增204.6%,创15个月来单月销量纪录。可以说,随着重磅车型凯酷的上市,这家韩系品牌下半年的销量有望持续增长。

    凯酷外观极具辨识度,作为家族设计符号,虎啸式前脸得到全新运用,不同于前两代产品,凯酷的前格栅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方,拉大了视觉宽度。新车车型运动感十足,俯冲式低趴前脸,配合溜背设计和流畅线条。车尾延续了车头和车侧的动感基因,贯穿式尾灯拉宽了尾部,斜飞入左右两翼,在黑暗夜晚依然能感受到现代感和科技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保留了海外版实用的特征,同时又更具有科技和舒适感,将驾驶舱打造成全数字化系统。凯酷的环抱式中控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导向。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集合了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此外,还配备电子旋钮换挡、储物卷帘门等设计。

    凯酷所搭载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贴近无人驾驶。此外,最新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手机蓝牙钥匙、CarToHome系统、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既“大而全”,又能在细节上做到“小而美”,是一款绝对前沿的出行利器。

    动力方面,凯酷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