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长安逸动PLUS升级预售7.29万起 会延续CS75PLUS辉煌吗?

2020-03-06 20: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高林

    文/高林

    长安逸动与吉利帝豪并称为“自主轿车双雄”,尤其是2012年上市的第一代长安逸动曾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成为自主品牌轿车佼佼者。

    为了满足轿车车主升级需求,长安汽车推出了一款带给消费者更进化的造型、更进化的动力、更进化的智能、更进化的品质的长安逸动PLUS。该车3月6日公布预售价格72900元-103900元,拥有两个排量5款车型。

    据官方透露,长安逸动PLUS在3月6日-3月26日下订尊享6重PLUS豪礼,其中下订到上市每天补贴50元。据悉,长安逸动PLUS将于3月27日上市。

    防病毒国内首发量产搭载“PM0.1滤净卫士”

    相比长安逸动,长安逸动PLUS有哪些升级呢?相比于之前的车型,逸动PLUS的外观更为简洁运动,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富有张力,头灯和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运动感明显提升。

    厂家为逸动提供了两种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设计(1.6L车型“高光层云”横格栅、1.4T车型“鲸星海”网格栅),它的视觉冲击力很突出,加上头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运用“F”造型,显得更有年轻活力。

    此外,长安逸动PLUS运动版车顶使用了激光焊接技术,比普通焊接强度高出3.6倍,更加坚固。漆面还使用了2K清漆技术,具有5年以上不生锈、不腐蚀的优点,与长安逸动相比,逸动PLUS的改进不仅在我们看到的地方,而且在我们不太注意的地方。

    与此同时,长安逸动PLUS自主品牌同级轿车首次搭载全景天窗,全景天窗尺寸接近0.8㎡,玻璃行程达420mm,并可实现语音开闭。

    另外,长安逸动PLUS还在国内首发量产搭载“PM0.1滤净卫士”,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µm颗粒物,对≥0.3µ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同时,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带来比N95口罩更加优秀的安全防护效果,悉心照顾驾乘者呼吸安全。

    长安CS75PLUS成功给了逸动PLUS信心

    拥有多项升级的长安逸动PLUS有希望热销吗?笔者带大家了解到一组数字,去年长安CS75PLUS从预售19天订单破万,再到9月份单一车型批售过万,订单累计达3万台。此后长安CS75PLUS销量一路长虹,今年1月份长安CS75(包括CS75PLUS)的销量达到了25773辆,长安CS75本月的销量雄踞当月国内SUV排行榜第二名。

    也正是看到升级版长安CS75的成功,长安汽车也对自主品牌轿车佼佼者长安逸动的升级寄予厚望。

    除了产品升级外,长安汽车还专门为长安逸动PLUS推出了下订尊享6重PLUS豪礼:一是抢订惊喜PLUS,666元抵6666元购车款,下订到上市每天补贴50元;二是无息购车PLUS,90天0日供,三年0利率;三是置换补贴PLUS,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四是免费养车PLUS,6年或12次免费保养(含首保),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免费送1000元油卡;五是无偿服务PLUS包括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上门接送车服务;六是健康出行PLUS,免费升级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高效空气过滤器。

    在面对上有朗逸、轩逸、英朗、科鲁泽等合资车型,下有自主轿车强者帝豪GL的竞争格局中,拥有新一代俊朗运动造型、国际品质蓝鲸动力、环抱式智慧轻奢驾舱的长安逸动PLUS,接下来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