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东南汽车DX5首发亮相开启预售 自主崛起海外销量增势喜人

2019-09-05 21: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拥有24年汽车质造经验的东南汽车,从1.0产品引进时代,到2.0产品自主研发时代,到如今的国际合作3.0时代,东南汽车一直以来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发展理念,致力于产品的提升和品牌价值的持续向上。

    日前,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东南汽车官方宣布新车DX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6.99-9.99万元。新车轴距2615mm,搭载1.5L/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年底上市。

0.111.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来,随着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崛起,走出去已经成为了不少企业的目标,东南汽车同样如此。据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翁武泉表示,去年东南汽车外销产品数量相比2017年增长了4.4倍,达到3000台左右,未来,企业将及进一步加强外销投入,发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更大余力。

    “除销量的增长以外,也发生了些质的改变,由单纯的CBU的生产模式延展成CKD、SKD等多种模式,实现了制造、营销、服务等全产业链出口,一些地方都建立起自己的4S店,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翁武泉表示,从目前海关数据来看,东南是在中国品牌里面取得销量是不错的,算是名列前茅。

    新车方面,据公司方面透露,DX5的设计内含深意,新车的外观在秉持“翼立方”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了中国书法的“起承转合”。“起”代表着缘起东南,鹏起东南,秉承初心,跟随时代脚步,结合造型的流行趋势,DX5相当注重线条感与力量感的营造。“承”代表着承续当初DX7、DX3造型设计的流动的力量,家族设计元素在DX5身上得到延续。“转”意味着转变、改变和进步,DX5在原有理念基础上变得更有质感,更具棱角,更锋锐,更有力量感。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06mm*1840mm*1654mm(带车顶行李架为1680mm),轴距为2615mm。新车内饰设计围绕“以驾驶者为核心”展开,中控台采用环绕式设计,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加上三幅式方向盘与深色调的内饰配色,对应了年轻运动的车型定位。中控与门板处应用了较多软性材质覆盖,配上银色与钢琴黑中控面板,可带来不错的质感。

    动力方面,东南DX5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20PS)和115kW(156PS),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