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奥迪Q8补全旗舰产品阵容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77万元起售

2019-09-05 20: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9月5日,一汽-大众奥迪多款明星车型在成都车展惊艳亮相。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秉持突破进取的品牌精神,不断引领并创造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品牌及产品体验。其中,奥迪SUV家族全新车型奥迪Q8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77万元-102万元。与此同时,在预售发布会现场,奥迪还先期推出了288辆至尊限量版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09.76万元。

0.1.jpg

    “奥迪Q8的出现,不仅完成了奥迪最高产品序列的布局,与奥迪A8、奥迪R8一起组成了奥迪‘8’字符号的旗舰产品阵容,更助推品牌形象到达全新高度。”在预售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如是说道。

    事实上,全新奥迪Q8于去年6月5日在中国深圳全球首发亮相,新车是采用奥迪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首款SUV,全面展示出奥迪面向未来的产品设计思考。此外,奥迪Q8兼具四门轿跑的美感与大型SUV的实用性,适宜多种驾驶场景。

    近几年,SUV凭借其较大的空间以及良好的通过性,成为备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同时也成为各大车展重点关注的对象。业内普遍认为,奥迪Q8将改变豪华SUV市场的格局,而凭借优雅的外观设计、前瞻的科技装备、高效的动力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等优势,新车也为奥迪品牌形象的焕新注入强大势能。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相配合,并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和运动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无框车门,采用了轿跑式的低矮车顶和线条予以装饰,进一步营造出整车的层次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6mm、1995mm、1704mm,轴距为299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科技感和时尚感氛围强烈。无论是上下分层的触控中控大屏,还是多功能一体式方向盘都为Q8营造了良好的豪华感。其中,上层的中控屏尺寸为10.1英寸,主要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下方的显示屏尺寸为8.6英寸,主要用于管理整车配置的操控。

    智能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多项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可实时监控车辆的周围环境,保障整车和驾驶人员的行车安全。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车载交互系统以及自然语言交互系统,使整车操控更具人性化和智能化。

    此外,新车搭载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并搭配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250kW,最大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此外,48V轻混系统可实现12千瓦时的高回收功率和22公里/小时的启停运行,百公里内可减少0.7升油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了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前后均搭载了五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