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外观更犀利动力更强劲 全新日产天籁广州车展发布

2018-11-17 07: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旗下全新一代天籁发布,新车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搭载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内外造型焕然一新,配备更加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同时英文名更改为与海外相同的Altima。

1.jpg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外观设计犀利激进的全新一代天籁与时下的日系品牌一样,都走进了年轻运动化路线。全新一代日产天籁采用最新的V-motion2.0概念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年轻,也更加运动。前脸部分,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凸显了时尚。两侧镀铬和黑色装饰件以及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搭配,看上去潮流感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配备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大气时尚。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但很时尚,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和185kW,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分别为5.9L和6.6L。

    此外,据官方介绍该车所搭载的2.0L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并融合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能够进一步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