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宝马携三大品牌亮相广州车展 全新BMWX5亚洲首发

2018-11-17 07: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11月16日,在第16届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携旗下BMW、MINI和BMW摩托车三大品牌亮相车展。BMWX家族也集体亮相,新BMWX5亚洲首发并将启动预售;创新BMWi8敞篷跑车和迎来中国首发的新BMW1系三厢M运动版也现身广州;摩托车方面,全新BMWF750GS中国首发并启动预售。

1.jpg

    据记者了解,此次出展宝马可谓有备而来。通过展示新一代BMW设计语言和前瞻的全新人车数字化互动体验,宝马集团再次展现了其在科技转型过程中的创新成果和领导力。另外,BMW品牌迎来新一轮的设计突破,以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外观和内饰,彰显宝马在数字化、动态性能、可持续出行等方面的重大变革,并通过提供创新的美学体验,保证BMW品牌在汽车行业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具体车型来看,以全新BMWX5为代表,宝马全新一代X5正式亮相,同期开启预售。并将于年底上市。此次预售共包括2款车型,预售价为82万-92万元。

    外形方面,新车造型更加棱角分明,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格栅为连体式设计中央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并保留了宝马天使眼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设计,装备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并配备了防擦护板。

    新车轴距比前代车型增加42mm(达到2975mm),车身长度增加了36mm(达到4922mm),宽度增加了66mm(达到2004mm),高度增加了19mm(达到1776mm),同时维持了短前悬、长车头的设计,保留了SAV的标志性车身比例,而其外观更显动态,也让客舱和行李厢空间也更宽敞。

    内饰方面,全新X5同样采用了液晶仪表+液晶大屏的搭配,最新版本的iDrive交互系统也没有落下,更具科技感。并且新车采用了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的设计风格,并将应用新一代宝马iDrive7.0系统,换装了全新的换挡杆和操作控制键,其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出风口内侧,下方为娱乐系统控制区,而全新的水晶挡把也得以应用。

    动力方面,xDrive40i将会搭载B58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xDrive50i将会搭载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而在国内上市后,相信2.0T车型也会顺利引入,另外随着新能源趋势的推进,混合动力版本也有可能出现在产品序列中。

    作为宝马集团旗下新能源车型,创新BMWi8敞篷跑车的设计则展现了BMW对未来的展望,这款配备了可电动折叠的软顶敞篷车顶重量较轻,更显轻盈动感,进一步加强了这款跑车低重心所带来的贴地感。无框鸥翼式车门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和铝合金外壳,挡风玻璃框架和侧裙板则大量采用碳纤维,为客户带来全新电动驾驶乐趣。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新BMW1系三厢M运动版—也为豪华车入门级消费者带来了惊喜。拥有卓越运动性能的BMW1系三厢运动轿车,是宝马为中国独立自我的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自2017年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而截至今年9月份,已超过12万辆在华销售数据,这充分证明了BMWM运动精神和基因的强大吸引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