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全新林肯航海家预售42万元起 MKC29.88万元再战中型SUV市场

2018-11-16 07: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2018年11月15日广州车展前夕,林肯正式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和新款林肯MKC。其中,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预售起始价为42万元。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以品牌、服务以及独特的产品调性为人所知的林肯车型持续热销,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林肯延续了稳步增长态势,共交付新车1.53万辆,同比增长5%。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作为一款全新推出的车型,林肯航海家Nautilus命名颇有内涵。定位高于自家的林肯MKC,略高于奥迪Q5和奔驰GLC级别,入门级排量为2.0T,高配车型配备了2.7T发动机,动力足以傲视同级别车型。

    林肯全新航海家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前部配备林肯星辉式进气格栅,头灯采用LED光源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车侧选用多辐铝合金轮毂,腰线粗犷硬朗颇具美式风格,顶部配有贴合式行李架。后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新车内饰装配全液晶仪表,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液晶屏支持触控功能,下方功能区为实体按键,换挡按键位于中控屏左侧。仪表台和门板上方均由皮质包覆,提升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林肯全新航海家提供2.0T/2.7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6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8Nm/515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扭矩高于竞品奥迪Q5。此外,林肯全新航海家低配车型为前轮驱动,同时提供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另一位主角新款林肯MKC,采用重新演绎的林肯家族式前脸设计,林肯星辉式前格栅由中央的林肯星辉和外围盾形图案组成。标配的全新LED前大灯亮度大幅提高,尾部新增的镀铬装饰元素配合标志性一体式LED尾灯,使车辆背部更显宽阔,辨识度极高。

    新车提供尊悦版前驱、尊享版前驱、尊雅版前驱、尊雅版全驱和尊耀版全驱五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9.88万元、32.38万元、34.58万元、36.58万元和38.88万元。

    针对中国客户对空气质量的严格要求,新款林肯MKC新增解锁新风和驻车新风功能。在驻车情况下,车内每两小时自动换气一次;而当你解锁车辆时,系统将立即启动换气,随时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林肯MKC搭载的一系列驾驶辅助。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FCW前方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和行人监测功能。带自动跟车功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自动保持与前车距离,确保安全。

    动力方面,林肯MKC配备带凸轮轴正时技术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带来253匹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和389牛·米的最大扭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