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新特投资豪华电车品牌“歌昂” 首款概念车将于2019年CES亮相

2018-07-25 06: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美西时间7月23日,国内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歌昂”(英文名GYON)宣布成立。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歌昂GYON将于美西时间8月8日在洛杉矶召开品牌发布仪式。作为一款基于全球化未来技术概念的电动汽车产品,歌昂首款概念车将于2019年初国际消费者电子展(CES)上正式亮相。

图片1.png

    新特汽投资豪华电车品牌

    国际化团队护航歌昂发展

    据了解,继成功推出首款电动汽车产品DEV1在A0级市场获得成功之后,新特将其战略眼光再次投向了豪华市场。而歌昂GYON的投资方之一正是最近风头正劲的国内新能源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

    资料显示,歌昂GYON旗下首款概念车将由国际著名的设计制造公司GaffoglioFamilyMetalcrafters(Gaffoglio家族)操刀设计,为整车注入国际化设计基因。新车具备卓越的性能,搭载高端智能化系统、自动驾驶功能,以及超长续航、空间宽敞、耐用安全等特点。

    此外,新特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将出任歌昂GYON联合创始人兼CEO,现任新特汽车首席运营官Joe将出任歌昂GY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据悉,JoeChao有着汽车行业30年杰出业绩,具备丰富的管理、运营及研发经验。在他担任北京奔驰首任CEO期间,设立了轿车总部、开发和建造了世界级工厂用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的制造、并协助建立了销售和市场分销网络。

    此番JoeChao的加盟不仅会为GYON带来国际理念及视野,同时,还将带来一批国际化汽车人才,来自奔驰、克莱斯勒等知名车企的国际化团队人才跟随JoeChao脚步加盟,为歌昂GYON未来产品的研发和运营注入国际化力量。

    “双品牌”征战新能源市场

    能否领跑新势力造车

    事实上,多品牌战略是国际知名车企多采用的战略,随着汽车产品多元化趋势的发展以及自主汽车技术研发和制造能力的提升,自主汽车也逐渐开始营造双品牌布局:即固有品牌打中低端市场,走性价比路线,以产品力取胜;而推出的另一个品牌走高端路线,以品牌力打市场。采用双品牌甚至多品牌战略,是车企做大做强的一道捷径。

    通过参与投资全新豪华品牌歌昂GYON,自此新特成为国内首家实施“双品牌”战略的新能源车企。目前,新特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A0级的电动汽车DEV1已于近期成功进入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进入最后的量产冲刺阶段。

    记者注意到,新特DEV1预计于今年8月30日成都车展前夕上市,并在年底前向C端用户及摩拜完成4000台纪念版交付。新特方面称,销售层面目前已完成了51家经销商超过60个城市的布局。此次新特再度筹划打造全新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歌昂GYON,将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带来新气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