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发力SUV产品年 全新智跑11.99万元杀入自主价格区间

2018-04-19 18: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型SUV新一代智跑正式上市,售价11.99万-13.99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新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6挡手动变速箱。

图片4_meitu_4.jpg

    记者注意到,在自主品牌当道的当下,新一代智跑一方面主动大幅下调售价,杀入自主品牌价格区间,另一刚面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独立研发,力求在造型设计以及各方面性能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和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外型设计脱离开一味的曲线流畅感,加入更多平直线条以及方形元素重新塑造一个硬汉的形象。内饰设计简洁利落,完全没有传统SUV带来的臃肿感。全新一代智跑大面积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最为显眼,分离式大灯也是经过重新设计。车头左右两侧的雾灯,首次运用起亚全新家族式“冰立方”设计语言,很明显与以往车型区别明显,并有效提升新车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半机械半液晶仪表盘,中间的7英寸液晶仪表除了显示各种行车信息之外,还可在舒适、运动、节能三种模式任意切换驾驶风格。三幅式方向盘,并在三九点位置处有内凹,双手把握住颇具运动感,摆脱传统SUV给人的乏味驾驶感觉。

    目前,新一代智跑将会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61匹,最大扭矩可达193牛米,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整车悬挂保证一定操控性的同时,也提升整体乘坐舒适程度。

    东风悦达起亚将2018年定为SUV产品年,作为战略下的第一款车型,全新一代智跑担任着重要角色。此次新一代智跑凭借外型升级、各种配置加持、先进互联系统体验以及全面的安全辅助系统,欲重夺回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根据官方透露,此次市场战略定位要精确“打击”并俘获25-35岁的这一阶段消费群体。随着今日的全新智跑上市,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中又多了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角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