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中国制造当“潮”不让 奔腾T55携手李宁羽毛球跨界上市

2021-05-10 20: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两个不同行业的品牌,有相似的目标用户群体,通过好玩儿、有趣、潮流的形式进行品牌和产品曝光,于是就有了一场引人注目的跨界联合盛宴。4月27日,一汽奔腾T55全系产品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与此同时,奔腾T55还推出“五鲜好礼,无限可能”政策。用户购买奔腾T55,不仅可以享受5年金融免息、4年整车质保、3年免费机油,同时尊享2000元用油补贴及1份到店惊喜礼包。

1.jpg

    此次发布会上,一汽奔腾与李宁羽毛球宣布品牌合作,将围绕设计共创、运动IP共创等方面展开。对此,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表示:“奔腾T55全系产品发布,是继‘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后,奔腾品牌发展史上又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

    据了解,奔腾T55全系产品由乐活系列与劲享系列组成。其中,乐活系列凭借LED尾灯、倒车影像、可选装颜色等差异化优势,为用户带来“入门不低配”的产品体验。

    在共创运动IP方面,一汽奔腾携手李宁羽毛球共同打造的“五羽轮比”赛事,在发布会上正式启动。双方将从竞技比赛现场到生活运动场景,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最专业、最便捷的运动体验。接下来,这款“新国民悦极SUV”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