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奇瑞高端品牌星途向上进阶 瑶光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2021-04-20 17: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9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在品牌新闻发布会上,星途公布了“极智新国创”全新品牌定位,并前瞻性地提出了“4F”产品开发目标,基于该理念打造的首款概念车“瑶光STELLAR”进行了全球首秀。

1.png

    同时,星途宣布拥有“入门即高端”越级品质的星途LX凡尔赛版,以11.99-13.99万元的售价正式上市,此外星途TX超能四驱版同步开启预售。发布会上,星途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叶磊表示:“星途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拥抱变化,用不断创新、不负时代的毅力和决心,依托自身坚厚技术实力和前瞻视野,创造出行业领先的‘极智新国创’产品和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的出行体验。”

    瑶光STELLAR登场

    本次车展星途提出了以“FreeHand”(智联零束缚)、“FreeRange”(出行零焦虑)、“FreeSpace”(空间零压力)、“FreeLife”(生活零边界)、为核心的“4F”产品开发目标。据星途汽车执行设计总监SteveEum介绍,全新概念车瑶光STELLAR正是基于此目标打造的首款车型,其中文名“瑶光”,取自中国古代天文星象“北斗七星”勺柄第一颗星之名,它具有辨方向、定季节的作用。

    新车造型设计可看作是EXEED星途智·感美学设计理念的一次进化升级,前大灯与品牌标识下方镀铬装饰连成一体,大灯造型类似跳动的音符。除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整车性能方面,瑶光STELLAR采用了高效能、低油耗的星核动力、超强四驱,具备L4级自动驾驶,同时还支持包括车机系统、DMC域控制器、EMS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在线迭代升级的整车智能FOTA、可实现软件定义汽车。

    星途“双悍将”正式驾临

    随着互联网一代渐成消费主力,他们见证了国家的崛起和昌盛,亲历着科技改变世界的力量。喜欢尝鲜、注重品质、痴迷科技且钟爱“国潮风尚”的多元化特性,也让企业对他们投入了更多“注意力”,星途正是以这群人为目标人群,以“懂”他们所需的方式做产品,并“宠”消费者之所想。

    定位于“极智超纲SUV”的星途LX凡尔赛版,新车起售即标配双12.3英寸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SNOY(索尼)音响、360度全景影像、主驾6向电动皮座椅等12项越级豪华配置。另外,它还装备了涵盖AR增强实景导航、17项ADAS主动安全系统、感应式记忆电动尾门等具有越级驾享体验的8大科技配置,真正做到了“入门即高端”。

    与此同时,星途TX超能四驱版也携“13万元最强四驱SUV”之名开启预售。来自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的出色性能,匹配本特勒大师级底盘调教带来的精准转向和高品质过弯支撑能力,在拥有极致驾驭体验的同时,舒适更升一级。此外,TX“超能四驱版”还加入了驾驶座电动腰托、Nappa质感真皮座椅、双12.3英寸一体大屏等10项高阶配置。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