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智己汽车L7“天使轮版”预售价公布 预计或于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

2021-04-20 17: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9日,智己汽车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宣布,首款车型智己L7的预售车型“天使轮版”。上海车展期间,智己L7正式接受预订,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

1.png

    智己汽车同时宣布,预订智己L7的首批3000名用户将成为智己汽车“天使轮用户”。他们将拥有包括“重磅天使轮用户水晶福利”“IM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并尊享终身免费订阅和终身免费升级”“高定艺术品牌大师礼”和“7天购车犹豫期”等在内的专属权益礼包。

    其中,“重磅天使轮用户水晶福利”是“CSOP用户数据权益计划”为天使轮用户特别定制的。这意味着,智己汽车正式启动CSOP用户数据权益计划。

    记者了解到,智己汽车成立时,专门留下了4.9%股权作为CSOP用户数据权益计划。智己当时表示,设计这样的股权结构,目的在于全面重构AI时代用户和企业的关系,重新定义属于未来的用户企业形态。按照规划,在智己汽车的CSOP平台上,用户将不断通过数据驱动产品和品牌的优化和迭代,CSOP用户数据权益计划将其拥有的4.9%的股权收益,回馈为智己汽车贡献数据的用户。

    据介绍,前述3000名天使轮用户在车辆交付后,每年正常行驶超过5000公里,所产生的数据权益将可选择用于兑换下一代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智己汽车将在全新智驾系统正式上市一年后,为天使轮用户提供原厂软硬件全面一体化升级。正常行驶三年以后,用户可以用数据权益升级一块不低于120度电的下一代高阶能量电池,将续航里程轻松扩展到800公里以上的水平。届时用户的数据权益若有结余部分,还将继续保留在用户账户里面。

    智己L7采用了多项业内领先科技,包括实现DoortoDoorPilot*智能驾驶体验,用更加高效、人性化的应用感知,带给用户聪明智能的人机共驾体验。智己L7创新DLP+ISC智慧灯光系统,以及全球首个超级智能车载摄像系统Carlog,让5G时代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向世界自由表达和分享出行的精彩。

    在环保、智能、科技等智电汽车的传统属性上,智己L7又进一步打造出精致、丰富、有趣等AI智能出行新体验,为高端智电汽车用户提供了智慧出行的全新选择。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