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长安新能源混改后推出首款新车 E-Pro售价10.69万元起

2019-12-11 14: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临近2020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为最大程度融合社会资源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就在12月3日,业内关注的长安新能源扩股混改项目终于落下帷幕,成功引入长新股权基金、两江基金、南方工业基金、南京润科产投等在内的4家战略投资者。

    顺利完成A轮融资的长安新能源依然坚持产品为王的策略。就在混改对外宣布的一周后,12月10日,长安新能源火速推出E系列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Pro,新车共推出个系列,售价10.69万元-12.69万元。

11111111.png

    “未来,长安将继续导入新能源车型。E-Star、E-Pro、E-Rock以及E-life四款车型将完全覆盖从300km-600km续航里程的细分市场。”长安新能源总经理杨大勇在发布会上表示。其中,长安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E-Star将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投放市场。

    可以看出,E-Pro以及即将到来的E-Star未来将承担起提振销量的重任。公开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长安新能源累计销量29048辆。而10月、11月份,长安汽车则未在产销快报中公布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

    目前来看,E-Pro仍是基于长安CS15燃油车基础上开发而来。而E系列即将到来的另外三款车型也并非是纯电动平台开发。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从下面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新车相比之现款CS15EV在长度上增加了35mm,同时轴距也也有10mm的略微提升。

    长安新能源E-Pro的内饰采用了与新款长安CS15相同的设计元素,虽未给人惊艳的感觉,但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却较为人性化。而最为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中控区域取消了实体按键,同时原有的旋钮式换挡也被换成游艇式的挡杆,让该车的内饰既简约又精致。当然,既然是全新车型,在配置上也并不含糊。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以及长安最新的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等。

2222222222.png

    在动力方面,长安新能源E-Pro搭载“三合一电驱”,电机最高转速12000prm,功率120kw,峰值扭矩达到245N·m,0-50km/h加速仅需3.9s;同时,为提升行驶稳定性,新车全系全系标配新一代博世9.3ESP。

    在续航方面,新车搭载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401km,30%-80%SOC充电仅需30分钟,完成100km续航的充电时间仅需14.7分钟。此外,为了提升电动汽车消费者的用车体验,长安新能源将对E-Pro提供包括电芯终身质保(不限首位车主)、车电分离销售、优惠用电福利、官方二手车服务在内的多项服务。

(编辑 王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