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频道 > 财经视频 > 正文

【视频】2021年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活动即将开启

2021-05-10 16:00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完善投资者保护制度”!伴随着这一表述被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投资者保护工作蓝图已愈发清晰。

    时至今日,我国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已经超过1.8亿,其中,95%以上是中小投资者。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共同建设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是各类市场主体义不容辞的责任。

    从2019年起,证券日报社和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届。三年来走过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长春、成都、贵阳、西安、乌鲁木齐、深圳等10个城市,开通投服频道、举办各种讲座,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搭建监管部门、证券公司、上市公司、法律人士、投资者之间沟通互动的平台。

    全方位、立体化保护好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永恒的主题;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深入践行资本市场权威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我们一直砥砺前行。

    2021年“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活动将于5月15日拉开帷幕,敬请关注。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