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频道 > 财经视频 > 正文

【视频】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活动 新三板专场

2020-05-21 13:38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5月21日,证券日报社与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进行到第四天,当日这场线上研讨会是新三板专场,主要围绕着新三板投资者保护等话题展开。

    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监孟浩,北京南山京石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周运南出席新三板专场研讨会。证券日报副总编袁华主持本场研讨会。

    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监孟浩表示,投资者是新三板市场生态中的重要一极,是维系市场正常运行的基石。如何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引导各类投资者全面、准确地认识市场、参与市场,是新三板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北京南山京石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周运南就新三板投资者服务方面措施,与孟浩深入探讨。对此,孟浩表示,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将继续设计精细化、专业化投教产品,举办“投教基地开放日”、“走进主办券商”、“走进挂牌公司”、“走进高校”等多样化投教活动,多方联动,多措并举,注重听取投资者等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满足投资者差异化需求。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