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频道 > 正文

【视频】首批上市企业寄语科创板:开市长虹

2019-07-19 23:28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上交所将于7月22日举行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届时,25家科创板企业将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交易。同时,25家企业也通过《证券日报》表达了对科创板的祝愿。

    华兴源创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文源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个中国资本市场变革里程碑式的大事中。未来,华兴源创将继续秉承“挑战、平等、信任、尊重、分享、合作”的企业文化,以“精彩的追求”为企业理念,不断创新,牢记使命和责任,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睿创微纳董事长马宏祝愿科创板蒸蒸日上。他表示,睿创微纳将充分依托科创板平台,横向拓展进入其他领域做强,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红外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

    天准科技董事长徐一华表示,非常荣幸天准科技能够成为中国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他坚信,中国科创的道路将从此迈开新的篇章,在科创板的舞台上,未来一定会孕育出一批真正世界级的科创企业!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厚善表示,非常荣幸成为首批登陆科创板的创业公司!公司将继续作为在锂电正极材料领域的全球引领者之一,为促进可持续的新能源时代的真正到来,作出重要贡献!

    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曹骥祝贺科创板开盘!他表示科创板的成立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中又一次历史性的突破,为科创企业的孕育和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杭可科技作为首批挂牌科创板的企业,对能够参与并见证这一过程倍感荣幸。乘着科创版的东风,未来公司会持之以恒,不断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做好经营工作,为成为锂电设备领域国际水准的领头企业而不懈努力,为中国制造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薄连明表示,有幸成为科创板第一批上市企业,公司的发展将迈向新的征程。面向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坚持战略定力,砥砺前行。用先进的激光显示技术为人类带来更新、更美的视觉体验。

    澜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崇和表示,科创板的开市意味着中国在资本市场改革上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它是新时代科创企业创新的驱动力,澜起科技作为科创企业备受鼓舞,也非常荣幸参与到这一历史进程中。祝贺科创板开市成功,祝愿中国新经济在科创板的引领下繁荣昌盛!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亮表示,近年来,中国通号坚持以自主创新打造高铁国家名片,以民族技术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快速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全球轨道交通控制领域的专业化高科技集团。成功登陆科创板为中国通号创新发展掀开新的篇章。

    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文波表示,在国家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需要科创板这样支持创新的资本平台助力发展,期待更多有担当、有情怀、有使命感的有志青年共同参与行业革新,为中国“两个一百年”的发展,做一些基础的科研工作。

    新光光电董事长康为民表示,新时代新起点,新光光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光电行业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

    中微公司董事长尹志尧表示,登陆科创板,是中微发展历程的新起点,公司将继续发扬诚信、务实、进取、克难、奉公、守法、合作、共赢的精神,通过有机生长,并购和协同发展,使公司能够稳定,持续和高速的发展,成为国际半导体微观加工设备的领先企业。

    交控科技董事长郜春海认为,本次在科创板上市并登陆资本市场,是交控科技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今后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市场各方共同努力把科创板建设好、发展好。

    微创心脉董事长彭博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心脉医疗定将抓住登陆资本市场这来之不易的机遇,砥砺前行,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馈投资者,用心奉献社会,时刻肩负自身使命。愿心脉医疗与广大投资者共同携手,共铸未来,创造辉煌佳绩!

    乐鑫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瑞安表示,科创板的创立,能够帮助科技型公司更好地扩大自身优势。衷心祝愿科创板顺利发展,助力更多科技创新企业展翅腾飞!

    安集科技董事长王淑敏表示,成功登陆科创板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全体安集人将初心不改,朝着世界一流半导体材料供应伙伴的目标精耕不辍!以行动和业绩回馈广大的投资者!

    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陟表示,方邦股份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今后将以此为契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以“优质高效,务实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高端电子材料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者。

    瀚川智能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昌蔚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对瀚川智能来说,这是机遇,也是挑战,更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惟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可不负这个改革创新的伟大时代!

    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继锋表示,赶上了科创板上市是公司极大的荣耀!上市不是最终目的,但却是公司发展过程中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借助科创板上市,公司将会经营得更好、更扎实。今后将为我国的高端制造业和新兴产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回报!

    南微医学董事长隆晓辉祝科创板开市大吉!他表示,创新守正、匠心致远是公司不变的追求,科创板上市是企业新的起点,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志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佩芳表示,科创板是资本市场服务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未来公司将用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和诚信高效的服务回报客户、回报社会,并努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厚爱,与广大投资者共创长期价值,为高速列车安全运行做出更大贡献!

    航天宏图王宇翔董事长热烈祝贺科创板上市!他表示,中国科创企业喜迎融资便捷通道,广大投资者获得钱景广阔的科创股!航天宏图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优化创新生态和软件生态,把国产遥感软件PIE打造成国际品牌,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用持续可观的利润回报广大投资者!

    虹软科技董事长邓晖表示,虹软科技始终致力于视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未来虹软科技将继续充分发挥在人才、研发技术、产业链深度合作等方面的优势,服务于经济高质量发展。

    西部超导总经理冯勇寄语科创板:服务国家,造福人类。

    铂力特董事长薛蕾祝科创板开市大吉!他表示科创板将进一步助力我国企业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实现资本市场和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

    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平元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坚持“诚信为本,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推动锂电铜箔创新发展,助力高新科技行业蓬勃向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策划 左永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