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美股频道 > 正文

爱点击三季度财报净收入同比增长43%

2018-11-30 07: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侯捷宁

    本报讯 中国领先的独立在线营销数据与技术平台爱点击iClick(NASDAQ:ICLK)近日发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公司2018年三季度毛收入为1.044亿美元,同比增长79%;净收入由上年同期的2,980万美元增长43%,达到4,260万美元;移动受众解决方案作为公司营收的强劲驱动力,在本季度创造3,780万美元净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51%;同时由于毛利的大幅增长,调整后EBITDA达到118.9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全球知名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报告显示,爱点击目前已拥有7.8亿活跃受众,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市场份额达到6.3%,相比于去年同期的4.3%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随着公司在营销领域绝对优势的确立,爱点击不断创新,探索营销之外的更多商业模式,其“纵向+横向的双轨道”发展战略带来更多盈利点:纵向继续以移动营销解决方案为轴,持续加强数据拓展能力及技术研发力度,向细分市场不断下沉与深耕;横向则聚焦于非营销业务的扩展,继续挖掘商业智能(BI)商机并进一步提供完整的CRM解决方案,直击传统零售业最大痛点,并已取得快速进展及市场认可,全面构建更完整、更丰富的生态体系,实现多方共赢。

    爱点击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薛永康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爱点击能够在2018三季度依然保持上扬态势,在多项财务指标达到预期甚至大幅超过预期的背后,是公司不断创新、不断优化、不断变革的结果。未来,我们将继续立足于移动营销技术,同时横向挖掘大数据带来的更多可能。”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