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中关村科金联手中信建投证券 打造“大模型智能陪练平台”

2024-03-20 16: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桂小笋

    3月20日,《证券日报》记者获悉,中关村科金与中信建投证券达成合作,基于金融领域大模型和内容生成能力,通过将陪练产品应用跟大模型创新技术结合,双方携手打造证券行业金融产品学习的“大模型智能陪练平台”。

    ChatGPT引爆大模型热潮后,AI技术积淀深厚的中关村科金也在第一时间选择了全面拥抱大模型,并于2023年11月正式发布了国内首个企业知识大模型AgentGraph应用开发平台,成为国内大模型应用领域的先行者之一。

    此次中信建投证券联合中关村科金打造的大模型智能陪练平台,为客户经理提供精准、高效、合规的金融产品信息获取及学习服务,开启金融业产品学习新范式。

    据悉,目前,中关村科金基于自研的金融领域大模型和内容生成能力,通过结合知识助手产品应用,与银行、证券、信托等多个行业头部客户共创了一些有场景代表性的项目。

(编辑 王江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