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小米10首秀战报:十年梦幻之作 京东成交额神速破亿元

2020-02-17 14: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旌鑫

    米粉们期待了十年的梦幻之作小米10于2月13日14点直播发布,2月14日上午10点在京东正式开售,截止2月14日10:01分,小米10就取得了在京东成交额破亿元的好成绩。此次小米10发布会联合京东王牌发布会引入创新内容与互动玩法,助力品牌透过新品快速构建私域流量池,进而实现无品预约,同时京东提供了“无接触配送”服务,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多重措施也为小米10京东成交额神速破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小米10作为小米十年集大成之作,自然卖点和亮点不少。例如,小米10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可以大大提升视频虚化、图像识别、拍照、语音识别等场景体验。小米10采用定制的AMOLED曲面屏,雷军表示:这是为设计师、摄影师定制的专业屏幕。小米10最大的特性就是1亿像素,在骁龙865的加持下,轻松搞定1亿像素拍照,强大的AI摄影,随手拍出朋友圈大作。

    这部手机一经小米官宣发布后就引起了米粉们的热议。近年来,智能手机巨头们为了争抢风头,打起“战略之战”,发布各种重磅产品。小米10的发布,无疑是小米在向其他的手机厂商“秀肌肉”。京东也为米粉们准备了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0E卡等多重福利,而且在2月18日上午京东Plus会员享有提前半小时即上午9:30优先选购小米10Pro指定版本权利无疑为小米10系列产品的销售再添一把火。据益普索(中国)发布2019年5G手机白皮书报告显示,在用户购买5G手机倾向渠道调查中,京东位列渠道榜首。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新品及loT产品选择在京东首发,京东也正成为5G时代黑科技产品的核心销售渠道。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