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搜狗及搜狐集团联合捐赠2000万元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2020-01-30 15: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为支持抗疫、防疫工作,搜狗及搜狐集团联合出资2000万元采购N95(9312/1860)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定向捐赠给湖北武汉、黄冈、宜昌等地区医院,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保障。

    除了捐赠物资外,搜狐发挥媒体传播综合优势,第一时间上线“抗肺炎24小时”专题,用户可以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网、手机搜狐网获取准确可靠的疫情信息及防控知识,以及通过搜狐旗下社交平台——“狐友”来了解“肺炎疫情”相关内容,并在线互动获得互助。

    此外,搜狐公益面向公益机构开放捐赠通道,在线上和多家公益组织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调相关援助资金的筹措和物资的准备及运输。搜狗也紧急上线“新型病毒肺炎在线问医生”功能,集合全网医疗资源,为广大群众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线上问诊服务。如果用户出现轻微的疑似症状,可先行通过搜狗搜索等方式,线上咨询医生,不需要排队,直接和医生对话,减少线下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快速简单判断病情。

    针对春节期间大量出行群众对行程安全的担忧,搜狗上线新型肺炎确诊“患者同程查询”功能,用户可以在搜狗搜索中搜索“武汉肺炎”、“疫情”等关键词,即可在结果中找到“患者同程查询”入口,帮助乘坐过公共交通工具的出行用户,一键查询自己同程班次是否有确诊的患者病例,以便主动配合相关管理机构进行信息申报,并辅助判断自己的健康状态。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