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联想将继续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所有IT设备

2020-01-29 15: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记者 向炎涛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1月29日,联想集团向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武汉火神山医院所有IT设备已全部送达(包含电脑520台、平板电脑120台、打印机285台、桌面IDV软件450套,服务器2台,另有其他设备100个),联想已派出专业IT服务团队进驻现场,深入疫情第一线,为医院提供IT设备运维和现场技术支持。

    除以上捐赠外,联想集团还将向正在兴建的武汉市第二所抗击新冠肺炎应急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所有所需IT设备(包含电脑700台、平板电脑160台、打印机375台,以及配套软件和桌面系统等),并配备专业服务团队。

    据介绍,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均采用联想自研IDV桌面云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极大的减少一线工程师的工作量,减少人力投入,降低医院运行后人员进入疫区一线的概率和风险。

    联想集团表示,过去一周,联想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第一时间成立了“联想疫情防控小组”。除了驰援两所医院,联想还在第一时间对联想武汉工厂的防疫工作作出安排,并引导联想全球员工对疫区进行捐款。接下来联想仍将持续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各项帮助。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