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涨1.87% 券商股表现强势

2019-06-19 09:30  来源:新浪财经

    6月19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44.12点,涨1.87%;深成指报9051.85点,涨2.81%;创指报1501.25点,涨3.13%。

    消息面:

    1、习近平18日应约同特朗普通电话。

    2、欧美股市周二全线大涨,芯片等科技股集体走强;美油收涨近4%,金价创14个月新高;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收涨超2%。

    3、据财新报道,央行与证监会召集6家大行和业内部分头部券商开会,鼓励大行扩大向大型券商融资,支持大型券商扩大向中小非银机构融资。

    4、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将于6月27日申购。

    5、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建议调整二手车增值税政策,或先行给予二手车经销商企业3年期的免税政策。

    6、中国铁路总公司改制成立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挂牌。

    7、长三角一体化实施方案将联合报批。

    8、上海正在编制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路线图。

    9、中国5月70大中城市中有6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西安环比涨2%领跑。

    10、多家电商平台发布618战报:京东累计下单金额2015亿;天猫超过110个品牌成交过亿。

    11、新湖中宝:“哈高科”拟购买控股股东“新湖控股”持有的“湘财证券”;中国平安首次回购2.82亿元股份。

    12、国际航空集团宣布购买200架波音737MAX的意向;Facebook数字货币Libra官网上线,且已发布白皮书。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从周K线看,市场已摆脱颓势,但从个股表现看,颇有指数行情的嫌疑。市场操作难度极大,热点板块往往走一日游行情。目前市场宽松预期再起,预计不会出现深幅调整,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券商、次新等超跌反弹的先行指标股,同时要规避解禁股冲击。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