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大幅高开沪指涨0.65% OLED板块再度高开

2019-02-18 09:32  来源:新浪财经

    2月18日消息,上周五两市低开低走,出现一定调整,再度失守2700点整数关口,但上周沪指整体放量上攻,周涨2.45%,今日两市大幅高开,截止今天开盘,沪指报2699.82点,涨0.65%,深成指报8187.89点,涨0.77%,创指报1364.94点,涨0.52%。

    从盘面上看,苹果概念股、OLED、无人零售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消息面:

    1、国家主席15日会见了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并指出,双方团队的磋商又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进展。

    2、中国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达到3.23万亿,创历史天量。

    3、上交所15日再次召集保荐机构,就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配套业务规则征求意见进行座谈。

    4、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最快今天下午公布。

    5、电影《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达36.51亿元,成为内地电影票房亚军。

    6、保荐机构座谈科创板,建议T+0,放开涨跌幅限制。

    7、方星海:在IPO定价尚未改革的情况下,建议先改革二级市场的价格。

    8、周五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未披露筹资金额。

    9、三全食品早间公告,疑似含有非洲猪瘟病毒产品已全部封存,河南省政府已派出联合调查组。

    10、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签署公告,宣布美国南部边境出现“国家紧急状态”。11、周五欧美股市全线大涨,油价金价收高。

    机构观点:

    国盛证券认为,放眼当前的春季行情,未到放手时。首先,市场情绪远未到高涨甚至非理性的程度,对当前的利好保持着冷静,对后续利空保持警惕,因此反而会降低市场风险,调整时不必过度恐慌;其次,从历史经验看,过去几轮春季攻势结束都伴随明显的利空出现(尤其是流动性层面),当前也并未出现;第三,当前经济和盈利的真空期仍未结束,海外这波修复幅度也超出市场预期,建议继续把握赚钱窗口。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