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午评:两市低位震荡沪指跌1.87% 特斯拉板块相对抗跌

2018-07-11 11:27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7月11日消息,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跌破2800点关口,随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板块上仅特斯拉板块相对抗跌,截止发稿,沪指报2774.78点,跌1.87%,创指报1557.27点,跌2.24%。

    从盘面上看,仅特斯拉板块相对抗跌,大飞机、网络安全、知识产权保护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特斯拉板块相对抗跌,相关概念股表现相对活跃,长盛轴承、五洲新春、科利达、文灿股份、常铝股份涨停、威唐工业、旭升股份大涨,其他个股也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

    1、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日内连破五道关口,跌逾400点至6.69下方。

    2、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400亿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400亿元。

    3、宁德时代的创始人曾毓群与德国图灵根州经济部部长WolfgangTiefensee共同签署了宁德时代在该州投资建造生产锂电池工厂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的投资协议。此次宁德时代在德国图灵根埃尔福特市投资2.4亿欧元,将建成在德国最大的锂电池生产厂

    4、国家电投与西门子股份公司(JoeKaeser)在德国柏林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进一步确认双方在重型燃气轮机领域开展技术合作的意愿。

    5、上海市政府新闻稿显示,“上海扩大开放100条”将按照中央部署推进落实,不涉及中央事权的地方事项自发布之日起立即启动,原则上大部分争取今年三季度落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