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收评:两市低位震荡沪指跌1.76% 特斯拉板块跌幅较小

2018-07-11 15:03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7月11日消息,今日两市大幅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临近收盘在医药股带动下,沪指有所反弹,整体上市场依旧跌多涨少,截止发稿,沪指报2777.77点,跌1.76%,创指报1563.01点,跌1.88%。

    从盘面上看,特斯拉板块跌幅较小,知识产权保护、网络安全、共享单车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特斯拉板块表现活跃,相对抗跌,长盛轴承、五洲新春、科达利、威唐工业、文灿股份、常铝股份涨停,保隆科技、广东鸿图、佛塑科技等个股均有抢眼表现。

    临近收盘,医药股异动拉升,九典制药直线封涨停,盘龙药业、翱翔药业、新天药业等个股也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

    1、在11日举办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朱民表示,将积极争取国家级实验室,从而加快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审批速度。

    2、武汉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7月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共开工项目53个,总投资835亿元。本次开工突出国家存储器、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基地、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四大基地”建设。

    3、中汽协:中国6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8%,1至6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6%。

    4、韩正10日下午在国家医疗保障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韩正强调,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加快推进抗癌药降价,减轻医药费用负担。要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效能,加快推进“互联网+医保”,提升医保服务的品质和便利性。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