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1.66% 仅特斯拉板块飘红

2018-07-11 09:30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7月11日消息,昨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宽幅震荡走势,临近收盘三大股指开启反弹,高送转板块成反弹急先锋,今日两市大幅低开,截止今天开盘,沪指报2780.70点,跌1.66%,创指报1562.59点,跌1.91%。

    从盘面上看,特斯拉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超级品牌、钢铁、国产软件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在上海建设一个足以与其美国唯一组装厂竞争的超级工厂,年产50万辆电动汽车。

    2、中国6月CPI年率录得1.9%,CPI同比涨幅连续第3个月处于“1时代”。

    3、上交所表示,长期稳定高比例分红公司群体形成。

    4、据财经报道,中央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防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文件。

    5、上海“扩大开放100条”行动方案提出,鼓励外资投资先进制造业,争取外资新能源汽车项目落地。

    6、证监会批准雅运纺织化工等三家公司IPO申请,国安达股份首发申请未通过。

    7、华尔街日报:北京字节跳动据称考虑在香港上市,估值或超450亿美元。

    8、大众汽车与中国合作伙伴将投资15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数字化等研发。

    9、小米将取代中兴通讯H股进入富时中国A50指数,小米还将被纳入富时环球指数。

    10、上交所严格执行退市新规,退市吉恩与退市昆机即将摘牌,今日为最后1个交易日。

    11、欧美股市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创五个月收盘新高,布油涨逾1%逼近80美元关口。

    机构看市:

    银河证券表示,从股市自身看,估值正处于重塑阶段且位于底部区域,盈利维持高位,外资持续流入。短期震荡筑底,中长期机会已大于风险。截至7月10日,全部A股市盈率15.59,低于2010年以来的均值17.17,处于底部区域。29个一级行业中,有27个行业的市盈率已经低于2010年以来的均值。而且,营收增速、净利润增速维持在较高位置,ROE较去年四季度已经开始回升,对估值形成支撑。进一步的,通过与历史上重要低点(998、1664和1849)的对比,目前市场正处于底部区域。未来预计股市将进入震荡筑底阶段,中长期机会大于风险,性价比凸显。建议重点关注受益于人口消费升级红利的消费品、医药、旅游和传媒,和受益于新经济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芯片、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人、航天航空以及绿色交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