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9月26日重要公告集锦:美的集团拟分拆美智光电至创业板上市

2020-09-25 21: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田冬

    重要公告:

    中国重汽:拟定增募资不超70亿元

    长园集团:签署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开发协议预计将增加净利约20.5亿元

    *ST金钰: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交通银行:成功发行3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美的集团:拟将控股子公司美智光电分拆上市

    沪市重要公告:

    腾达建设:中标5.08亿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600512)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城投环城高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出的《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沿江通道浦东段(越江段—五洲大道)工程高速公路主线施工6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5.08亿元。

    市北高新:拟发行不超10亿元公司债

    市北高新(600604)公告披露公司债券发行预案,此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10亿元,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或补充流动资金。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获药品临床试验通知书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同意其获许可的RT002用于颈部肌张力障碍治疗开展临床试验的通知书。复星医药产业拟于近期条件具备后于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下同)开展该新药的III期临床试验。

    交通银行:成功发行3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交通银行(601328)公告,近日,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为300亿元,前5年票面利率为4.59%,每5年调整一次,在第5年及之后的每个付息日附发行人有条件赎回权。

    招商银行:缪建民董事长任职资格已于9月24日获得核准

    招商银行(600036)公告,公司今日接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招商银行缪建民任职资格的批复》,缪建民担任招商银行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已于9月24日获得核准。

    佳华科技:拟使用超募资金投建城市新基建大数据运营服务平台等项目

    佳华科技(688051)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城市新基建大数据运营服务平台项目和物联网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一期),上述项目合计总投资为82460万元,拟使用超募资金2.55亿元,其余资金由公司自筹。

    长久物流:拟5亿元投建长久青白江汽车进出口产业中心项目

    长久物流(603569)公告,公司拟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投资建设“长久青白江汽车进出口产业中心”项目,建立汽车进出口西南总部基地及汽车进出口西南结算中心,项目投资总额为5亿元。公司同时披露,自7月15日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2816万元。

    三安光电: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三安光电(600703)公告,截至9月25日,兴业信托·三安增持2期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所持9169.79万股已出售完毕,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紫江企业:拟分拆紫江新材料至创业板上市

    紫江企业(600210)公告,公司拟分拆所属子公司紫江新材料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紫江新材料的控股权。

    江淮汽车:获得2.06亿元政府补助

    江淮汽车(600418)公告,截至9月25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2.06亿元(不含公司前期已披露政府补贴),上述补助资金在2020年度计入当期损益,将对公司2020年度的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海利生物:拟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海利生物(603718)公告,上海市奉贤区金海街道办事处拟对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金海公路6720号、6670号上的土地、房屋建筑物等进行征收,就征收相关事项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公司将获得货币补偿款3.97亿元。本次征收涉及的地块是公司主要的生产场地。为缩短生产过渡的时间同时降低相关成本,公司同步在山东设立全资子公司,采取租赁的方式用于部分产能的转移,拟租赁厂房预计在2021年完成建设。

    哈高科:9月30日起更名为“湘财股份”

    哈高科(600095)公告,公司证券简称将于9月30日起由“哈高科”变更为“湘财股份”,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ST金钰: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ST金钰(60008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兴龙实业及实控人赵宁于近日收到湖北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中国蓝田、兴龙实业涉嫌信披违法违规一案,已调查完毕,湖北证监局拟决定:对中国蓝田总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对汤喆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的罚款;对赵宁信披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的罚款。对兴龙实业信披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的罚款。

    东软集团:子公司成为吉利汽车指定车型的5G智能通讯终端供应商

    东软集团(60071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软大连近日收到吉利汽车的定点通知,将选择东软大连作为其指定车型的部件供应商,为其定制开发和供应5G智能通讯终端(包括5G主机总成、天线等)。上述目标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前后量产上市,多数车型为面向全球销售。预计在上述车型生命周期内,东软大连为其供应5G智能通讯终端涉及总金额在6亿元左右。

    长江电力:GDR招股说明书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批准并刊发

    长江电力(600900)公告,公司正在申请发行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GDR招股说明书于9月25日(伦敦时间)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批准,公司已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刊发已获批准的GDR招股说明书。

    长园集团:签署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开发协议预计将增加净利约20.5亿元

    长园集团(600525)公告,公司拟与正中产业控股集团合作开发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长园新材料港部分宗地,采取整体拆除重建的方式进行城市更新。正中产控给予公司回迁物业及向公司支付货币补偿费用15.18亿元。正中产控需支付公司“权益转让费用”6亿元,以取得回迁物业权益。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实施完成预计需要3-4年时间,预计本次城市更新项目增加公司净利润约20.5亿元。

    增持:

    江苏阳光(60022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阳光集团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2%。

    鄂尔多斯(600295)公告,控股股东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的一致行动人香港公司,计划9月25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B股股份,增持价格不低于每股0.7美元,且不高于每股1美元,增持金额不低于500万美元,且不高于510万美元。

    减持:

    灵康药业(603669)公告,董事王文南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6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44%。

    龙宇燃油(603003)公告,持股5.11%的股东沈慧琴,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41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