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9月26日重要公告集锦:美的集团拟分拆美智光电至创业板上市

2020-09-25 21: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田冬

    深市重要公告:

    银河电子:拟不超过3.75亿元投资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上市企业

    银河电子(002519)公告,9月25日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公司拟围绕主业,用自有或自筹资金以证券投资方式对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上市企业进行投资,投资总额不超过3.75亿元(不含本数)。

    二六三:拟2.1亿元在海南设立全资子公司

    二六三(002467)公告,公司基于业务发展需要,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南二六三投资有限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旨在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支持、区位条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以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和提升公司的持续竞争力。

    科力尔: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科力尔(002892)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将用于智能电机与驱控系统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光正集团:拟2000万元至3000万元回购股份

    光正集团(002524)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过3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15元/股。

    *ST索菱:向法院申请公司预重整

    *ST索菱(002766)公告,为了提高重整效率和重整成功率,维护经营稳定,公司向深圳中院提交了预重整的申请。该申请能否被深圳中院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预重整程序尚具有不确定性。

    美的集团:拟将控股子公司美智光电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美的集团(000333)公告,美的集团拟将控股子公司美智光电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中色股份:拟不低于1.57亿元转让控股子公司珠江稀土72%股权

    中色股份(000758)公告,公司拟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珠江稀土72%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1.57亿元。公司转让所持有的珠江稀土股权既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要求,也有利于公司进一步突出主业,优化稀土产业布局,盘活有效资产,提高公司整体效益。

    金固股份:子公司与小桔成立合资公司聚焦新能源充电站和充电业务领域

    金固股份(00248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特维轮网络,与福州汇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桔”)签订《合资协议》,双方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20万,双方各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份。双方以此次成立合资公司为契机,聚势汽车后市场新能源充电站和充电业务领域。

    每日互动: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亿元

    每日互动(300766)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募资不超过11亿元用于每日治数平台建设项目、个推总部大楼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科大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6.26亿元

    科大智能(300222)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6.26亿元,将用于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化项目、智能换电站产业化项目、一二次融合智能成套设备产业化项目、5G通信控制模组及智能终端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华平股份:控股股东拟变更为集云网络

    华平股份(300074)公告,智付集团与集云网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智汇科技100%股份转让给集云网络。智汇科技直接持有公司股15.02%的股权。转让完成后,智付集团将不再控制上市公司股票及表决权,集云网络在受让智汇科技100%股份后,将通过智汇科技间接控制上市公司。叶顺彭将成为上市公司唯一的实际控制人。

    中国重汽:拟定增募资不超70亿元

    中国重汽(000951)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70亿元,将用于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高性能桥壳自动化智能生产线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业绩预告:

    *ST江特: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208.60%-285.75%

    *ST江特(002176)公告,公司前三季度预计盈利2000万元-2500万元,同比预增208.60%-285.75%。业绩预增主要原因为电机业务利润增长,处置子公司投资收益增加。

    减持:

    塔牌集团(002233)公告,股东张能勇于3月25日-9月24日减持1.23%公司股份,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届满。同日,公司公告,张能勇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者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2384.5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宣亚国际(300612)公告,持股比例的5.68%的股东南平伟岸仲合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47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