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银美林:美股临近大跌时点

2018-10-24 06: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23日,美银美林量化分析团队报告指出,根据其美股熊牛指标的最新数据和历史经验,美股在见顶反转开始大跌之前,可能只剩下21个月。

    早在今年5月,该团队就发布报告称,发现被触发的美股熊市指标数量大幅增长,已经达到13个(总数19个)。本周一,美银美林提供了最新熊市清单,相关的触发指标数目继续增加,达到14个。

    在具体指标方面,两项新指标被触发一项被关闭:VIX指数突破了20关口;同时随着12个月标准普尔500指数总回报率跌至11%以下,另一个触发因素被“关闭”。

    针对指标的变化,美银美林表示,目前为止,2/3的熊市指标已经被触发,这距离上一次市场峰值之前80%的触发水平并不遥远。这意味着,再多一个指标的触发就会达到美银美林熊市即将来临的标准。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