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多方合力服务新疆中小投资者

2018-06-25 06:36  来源:证券时报

    日前,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新疆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新疆证券期货业协会主办、全景网络支持的“‘理性投资与你同行’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新疆服务周)投资者大讲堂”活动在新疆举行。活动重点围绕“知权、行权、维权”为主题,联合多方力量,零距离为新疆中小投资者提供差异化、有针对性的投资者权益教育服务。

    本次投资者权益教育活动首先走进古城喀什,并在申万宏源(2.26+7.11%)西部证券喀什克孜都维路营业部举办了中小投资者座谈会,就价值投资、信息披露、行权维权、基金定投等话题与投资者进行问答交流及投资者经验分享等。

    22日,来自申万宏源、华融证券、海通证券(8.34+1.58%)等券商的近150位新疆投资者在乌鲁木齐参加聆听了“投教大讲堂”。

    中证投服中心董事长郭文英在大讲堂上介绍说,去年至今,中证投服中心已在全国多个地区举办了近三十场投资者大讲堂、座谈会,与近6000名投资者面对面的授课交流、答疑解惑。目前,投服中心持有全国范围内3505家上市公司股票,每家持有一手,累计行权2489次。同时,投服中心积极推进证券期货网络纠纷调解合作机制,推动开展证券支持诉讼示范判决机制建设工作,提起具备典型性和良好示范效果的支持诉讼和股东诉讼。

    新疆证监局局长吴运浩在“投教大讲堂”上表示,新疆证监局把投资者保护工作落到实处,每年持续开展走进高校、走进社区、走进上市公司等大型现场宣讲活动,以提高辖区投资者对非法证券行为的识别能力,加深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理解。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