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市场短期分化格局依然突出

2018-04-13 07:36  来源:珞珈投资

    1、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石油、电气仪表与保险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半导体与商贸代理板块则处于跌幅榜前列。开盘股指有所回落,随着创业板的反复拉升沪指始终维持在3190上方震荡,但2点钟左右空头再度袭来,致使股指继续走弱并维持弱势拉锯直至收盘,成交量则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2、从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分化格局依然突出,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

    3、近期笔者已经反复提示,盘面主流资金分歧明显,集中表现在部分资金继续围绕蓝筹股展开,另一部分则挖掘创业板中的高弹性品种,而游资则主攻次新股,那么资金显然无法形成合力,则市场波动幅度始终较为有限。而从以往角度来看游资对于市场行情的引领作用无疑较为突出,且当下机构在蓝筹股上的做多信心不足,那么后续次新股行情的发展对于人气起到的影响作用可谓是核心因素。笔者认为,目前次新股俨然出现了高位见顶迹象,而各大指数基本到了短线方向性选择的区间。基于当下市场做多热情不足的状态,建议投资者更多注意谨慎控制仓位并以快进快出操作为主。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