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未来三年汾酒要乘胜追击

2021-12-27 15: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钊

    本报见习记者 刘钊

    12月26日,主题为“践行‘三新’要求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的2021汾酒全球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乘胜追击乘势而上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他从势能积聚,优势凸显,汾酒步入新发展阶段;再接再厉,提质增效,着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在新发展格局中携手共进三个方面对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阐述。

    袁清茂强调,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汾酒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汾酒开拓创新,高歌猛进,经营业绩创造了历史新高,显现出了改革优势、品类优势、产品线优势、市场优势“四大优势”,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未来三年,将是汾酒的重大战略发展期,2022年至关重要。汾酒要乘胜追击,乘势而上,向更优结构、更好效益和更高质量进发。

    袁清茂表示,白酒产业,品牌为王。汾酒要把品牌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把品牌价值的提升作为首要目标,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客户忠诚度。要把品牌价值的提升,体现在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要切实做到专注于市场结构优化、专注于产品结构优化、专注于品质提升和专注于管理提升的四个“专注”以及坚持增强战略定力、坚持深挖文化内涵、坚持深化国企改革和坚持强化风险防控的四个“坚持”。

    袁清茂最后指出,汾酒传承着优秀的酿造工艺,发扬着深厚的文化内涵,更承载着无数汾酒人对走向复兴的梦想与期盼。汾酒愿与全球经销商和各界朋友一道,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以新理念认识新事物、以新举措推动新工作、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新面貌开创新局面,用坚定的信念和勇毅的气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并肩、共同谱写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