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简爱酸奶荣获第四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2021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2021-10-24 17: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1.jpg

    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指导的第四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于10月22日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以“新开局、新战局、新格局”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乳业及奶业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细分赛道奶酪、益生菌行业的高成长背后,行业产业存在的乱象等话题展开讨论。伊利、蒙牛、三元、光明、飞鹤、贝因美、澳优、H&H(健合)、新希望乳业等行业龙头企业及专家学者莅临本次论坛。

    在这样的背景下,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选的方式,企业自行申报提名;专家提名(评奖专家组成员不得提名);第三方机构提名的方式,评选出“2021卓越创新奖”“2021最具社会责任奖”“2021最具成长力品牌奖”及“2021最具消费者认可品牌奖”企业。

    为了致敬行业发展卓越推动者,激励更多的乳业人投入到中国的乳制品建设中,为中国消费者生产健康、安全的乳制品,让中国乳企在全球的市场竞争上掌握更多的话语权,简爱酸奶斩获“2021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简爱,中国低温无添加(剂)酸奶第一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净、高品质的乳品体验。2020年4月份,简爱获得由经纬中国领投的4亿元A轮融资。2021年3月份,简爱完成总计8亿元的B轮融资,除了红杉中国首次参与之外,云锋基金等老股东也继续加码。从2015年5月份第一批酸奶产品上市,到完成两轮共12亿元的融资,简爱只用了6年。

    今年,简爱在公众号发布《历时300多天,干掉5个产品经理的鲜奶终于来了!》一文称,简爱裸鲜奶选用100%生牛乳,采用75℃巴氏杀菌工艺,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营养物质。

    据了解,2015年成立至今,秉承着“为我们的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创新,打造极具差异化的低温乳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精致、健康生活的新需求。以对标欧盟标准的高品质奶源打造了0蔗糖酸奶、儿童吸吸袋酸奶、益生菌酸奶等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随着产业布局的不断深化,简爱聚焦全产业链,不断提升自身硬实力。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