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完达山荣获第四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2021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2021-10-24 17: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1.jpg

    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指导的第四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于10月22日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以“新开局、新战局、新格局”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乳业及奶业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细分赛道奶酪、益生菌行业的高成长背后,行业产业存在的乱象等话题展开讨论。伊利、蒙牛、三元、光明、飞鹤、贝因美、澳优、H&H(健合)、新希望乳业等行业龙头企业及专家学者莅临本次论坛。

    在这样的背景下,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选的方式,企业自行申报提名;专家提名(评奖专家组成员不得提名);第三方机构提名的方式,评选出“2021卓越创新奖”“2021最具社会责任奖”“2021最具成长力品牌奖”及“2021最具消费者认可品牌奖”企业。

    为了致敬行业发展卓越推动者,激励更多的乳业人投入到中国的乳制品建设中,为中国消费者生产健康、安全的乳制品,让中国乳企在全球的市场竞争上掌握更多的话语权,持续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营养、美味的乳制品而不懈努力,完达山斩获“2021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作为拥有63年历史的老牌乳企,D20阵营里唯一的国粉担当,国粉振兴的国家力量,完达山乳业近几年显现出了骄人的成长能力。

    2019-2021年,完达山在疫情的深刻影响下仍保持了高达15%的复合增长率。2021年增长再次提速,年综合增长达到了20.4%。黑沃系列高端牛奶一经焕新升级,年销量增长超过300%;全新上市的高端有机A2婴幼儿奶粉菁美,上市当天拿下订单1.24亿;儿童奶粉品牌诸葛小将上市发布会,三小时线上即时下订27000件;积极布局新零售业务,旗舰店当年跃升为景区最红即食店,3个月开店遍布黑龙江。2021年电商业务增长超过120%。

    一系列耀眼的数字的背后,是完达山在董事长王贵的带领下,依托北大荒集团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牢牢占据“高寒生态奶业”这一产业制高点,向创新要发展,向管理要效益,以“优战略、优体系、优人才,强品牌、强品类、强基地,新理念、新模式、新发展”的“三优三强三新”措施,快速推动组织变革、结构优化、产品创新和品牌升级,加快实施全国布局的战略转型升级举措。

    三年来,完达山的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