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长期助力社会公益 光明乳业荣获“2019最具社会责任奖”

2019-10-26 11: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10月24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奶业协会指导的“融聚新动能·共建新业态——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众多乳制品企业代表及业内专家等参加了此次论坛。凭借着实实在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长期助力社会公益的举动,本次大会授予光明乳业“2019最具社会责任奖”。公司董事会秘书沈小燕代表光明乳业出席论坛并上台领奖。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于中国乳业及奶业而言,这70年的风雨兼程是可圈可点的,经过7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乳品加工已成为食品制造业第一大行业,除了量的提升之外,质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论坛现场,各企业代表就新产业格局下的竞争业态和资本赋能产业发展进行了两场圆桌论坛。沈小燕代表光明乳业参加了以“资本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从上市公司投资角度全方位详解了光明乳业这70年的发展征程。

    此外,作为历经百年发展的乳企,光明乳业除了在不断实现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和创新发展外,更努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帮助,传递光明力量。本次获奖已是光明乳业在今年内获得的第五次慈善荣誉。今年,光明乳业先后参与宜宾赈灾、开展拥军优属、学生健康饮奶行动、垃圾分类、关爱自闭症等公益项目,充分彰显了光明乳业大爱无疆的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助力公益事业,以“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为初心,用爱心播撒光明至每个角落。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