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2018中国乳业资本论坛 > 正文

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要打造自己的百年品牌

2018-10-19 16: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讯 10月19日,《证券日报》社成功主办“新消费下的产业升级2018中国乳业资本论坛”,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在现场表示,无论是新消费还是旧消费,产品才是最关键的。

    席刚认为,消费并没有新旧之分,变化的是消费人群,过去的消费者不断老去,新的消费者不断出现。因为消费者本身带来的一些变化,因此才有消费趋势的变化。

    “我们乳品经历了一个不算太长的发展过程,但对于品牌来说,应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并不是说,基于互联网时代或者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品牌才实现升级,实际上,品牌升级一直都在,只不过在这个碎片化的时代,让大家对品牌升级感觉更为强烈。”席刚指出,基于品牌升级是一个系统工程,我们希望在消费品这个领域打造自己的百年老店、百年品牌,能够实现可持续成长,品牌升级对我们来讲就是一个百年工程。

    新希望是通过并购整合联合地方品牌发展进入这个行业的,所以新希望这个品牌目前来讲并不是新希望乳业的主品牌,而是背书品牌。新希望旗下有超过30个乳品的品牌,在很多区域市场中间,表现都非常出色,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席刚进一步表示,新希望在行业中的优势非常明显,大概从10年前开始,我们就选择以坚持低温稀缺的品类作为自己发展的一个核心战略,推动它的发展。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