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金诚财富帮你划重点:周围的“人生赢家”是如何理财的

2018-05-21 16: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姜楠

    近期,业内权威机构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了《2018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白皮书》,白皮书显示,中国的中产阶级人数是全球第一,达到3.85亿人,其中新一代中国高净值人群,对于如何进行资产配置达到“守富”“增值”的思路,也发生了很多新的变化。在最近举办的金诚财富2018年西湖论金高峰论坛上,业内专家与投资界精英们以及金诚理财客户等一起就新的投资、理财热点进行了探讨。

    按照通常的定义,中国国内的高净值人群是指资产净值在1000万人民币资产以上的个人,他们也是金融资产和投资性房产等可投资资产较高的社会群体。在过去,中国家庭的财富增值高度依赖房地产。如今在国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大背景下,部分商业银行开始对住房抵押贷款下手以及房地产税立法的推进下,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房地产也已经不再是值得投资的“稳健选择”。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背景下,高净值人群的资产配置思路呈现了新的特点。总体来看,高净值人群的投资仍在求稳,以追求让财富延续下去为最终理财目标。不过在存款和银行理财产品上的资产配置比例在逐渐降低,增加股票、公募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阳光私募产品、对冲基金等品类。基于全球经济复苏的宏观背景,高净值人群对资本市场的整体预期较高,因而对预期收益较高的投资产品需求持续上升。

    依托于金诚集团的特色小镇项目,金诚财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带给理财客户新的选择。

    金诚财富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金融产品研发、财富管理、基金销售、高净值客户VIP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金诚财富始终秉承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坚持以前瞻的投资理念、创新的财富管理模式服务于中国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理财客户。通过携手各地政府打造新型城市,发行以城市化发展基金为主的稳健类理财产品,与金诚理财客户共享全球优质产业资源。

    金诚财富的产品与实体经济牢牢挂钩,客户可以通过项目考察实地了解所投项目的建设、运营过程。真正做到所投即所见,让投资者对金诚财富更加放心。以四月为例,金诚财富在四月中开展各类活动,与理财客户进行深入交流的同时也让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到金诚集团是实实在在以金融服务实体为本质的,金诚财富搭建起金诚理财客户和实体经济之间的桥梁,为更多高净值客户提供优质、稳健、安全的产品与服务,实现财富的传承及增值。

    当前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新的阶段。一方面,随着金融市场的品类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管理需求呈现出多样化、专业化的趋势,资产配置时代已经到来;另一方面,金融市场的繁荣发展,强监管的步伐也紧跟着,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落地和实施,整个财富管理行业也将变得更加规范和健康。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