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汽车金融江湖鏖战 微贷网角逐万亿汽车金融市场

2018-05-11 11: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学毅

    以科技为主战场的金融革命已经悄然来临,过去的几年中,金融需求不断释放,更多的互联网金融机构在向技术驱动、科技驱动转移。以汽车金融行业为例,包括微贷网在内的汽车金融平台通过不断创新突破,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伴随着新型业态地不断加入,行业金融创新力不断增强,在这场鏖战中,微贷网重点发力汽车金融,角逐万亿汽车金融市场。

    摆脱无序网贷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当前,P2P行业的野蛮生长完全成了过去时,尤其在多地监管部门陆续推进网贷整改验收备案工作之后,各个平台更是不断完善平台各个层面,力求合规。

    业内人士表示,网贷行业已逐步进入优胜劣汰的发展轨道。汪鹏飞直言,网贷机构在整改的同时,必须把握合规与业务发展的平衡。

    他介绍,微贷网坚持信息中介和小额分散,积极践行监管政策,坚持小额分散的经营模式。据官方数据显示,平台平均借款金额为7.5万,平均期限2.8个月。

    汽车金融江湖鏖战微贷网实力突出重围

    当传统金融覆盖范围不断缩小,而当前的金融环境需要发展新型金融,互联网金融能存在够满足这样的服务,并成为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

    以科技为主战场的金融革命已经悄然来临……对于业内最大车抵贷平台微贷网而言,科技技术更是其发展为“汽车金融独角兽”的核心动能。

    以科技赋能金融,以数据驱动风控。汪鹏飞表示,具备成熟的风控体系和丰富的经验的微贷网,通过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而对于目前行业资产稀缺现象,汪鹏飞认为,网贷平台在践行普惠金融的同时,还需将资产端与资金端两碗水端平。

    在合规中运营,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用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对于平台未来的客户定位,汪鹏飞表示,通过大数据风控能力筛选用户,并注重个人信息进行放贷,微贷网的目标人群定位将更加精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