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益盟智投首发亮相 让更多人成为合格投资者

2018-05-03 13: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4月26日,由益盟股份主办的2018年“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暨《中国股市合格投资者报告》发布会,在益盟上海总部举行。会上,益盟股份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分享了由凤凰网国际智库与其联合出品的《中国股市合格投资者报告》(简称“报告”),益盟股份产品负责人赵华第一次揭开益盟智投产品的面纱。

益盟666.jpg

(益盟股份总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现场解读报告)

    据了解,理性投资者通常有超过7年的投资经验。他们投入股市的资金量通常在30万以上,且占其可投总资产不超过20%,因此抗风险力更强。他们有很强的风控能力,有明确的止损策略、合理的盈利预期。他们形成了自己的投资知识体系及良好的学习习惯。

    报告通过考察股民的个人背景、投资技能、知识体系、盈利能力等,从多个维度量化投资能力,首次向中国股民展现头部群体的人群画像,以数据描绘他们的成功经验。这些“合格”投资者的成长记录,能帮助市场规范投资行为,推动中国证券市场良好发展。

    其中,如何让大部分尚且“不合格”的投资者找到自己的出路?赵华介绍,A股市场大量的个人投资者很难享受到专业指导,益盟一直致力于服务个人投资者。益盟智投将通过金融科技和大数据的力量,了解用户需求,为不同的个人投资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从而提升其获利能力。益盟智投的核心,则是能为用户匹配适合有效的投资策略和工具矩阵。益盟智投能根据用户的技术面或基本面偏好,以及短中长线交易特征,提供一套完整而有针对性的投资体系,来帮助用户提高决策效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