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11月2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人福医药拟10.26亿元转让华泰保险2.52%股份

2021-11-19 21: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重要公告:

    天风证券:子公司拟18.08亿元转让华泰保险4.45%股权

    福昕软件:拟1.6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比亚迪:拟对子公司增资17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

    顺丰控股:10月份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22%

    晋亿实业: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沪市重要公告:

    舍得酒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沱牌舍得集团结案

    舍得酒业(600702)公告,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收到中国证监会结案告知书。证监会认为公司及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涉案行为违反有关规定,但依法不予处罚,决定对公司及沱牌舍得集团结案。此前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沱牌舍得集团进行立案调查。

    上实发展:拟挂牌转让绍兴上投100%股权及相应债权

    上实发展(600748)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上投控股有限公司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转让其所持有的绍兴上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应债权,此次交易起始挂牌价为3.2亿元。

    特变电工:子公司拟斥资1.6亿元投建储运基地项目

    特变电工(600089)公告,控股子公司天池能源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塔什店镇投资建设储运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1.6亿元,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保障天池能源煤炭销售。建设完成后,储运基地静态储煤能力将达到20万吨,最大储运能力为240万吨/年。

    人福医药:拟10.26亿元转让华泰保险2.52%股份

    人福医药(600079)公告,公司与安达北美洲于当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向其转让公司持有的华泰保险2.5247%股份,转让价格为10.26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华泰保险股份。

    海兴电力:预中标3.1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海兴电力(603556)公告,公司预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十八批采购项目,预中标共11个包,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3.1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1.06%。

    金宏气体:与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签订12亿元供应合同

    金宏气体(688106)公告,公司与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供应合同”,供应氮气(GN2及PN2)、氢气(PH2)、氧气(PO2及IO2)、氩气(PAr)、氦气(PHe)、二氧化碳(PCO2)、压缩空气(CDA)、仪表空气(IA)及高压压缩空气(HPCDA)、高纯压缩空气(XCDA)等电子大宗气体。根据合同测算,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12亿元(不含税)。

    广大特材: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5.5亿元

    广大特材(688186)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5.5亿元,用于大型高端装备用核心精密零部件项目(一期)及补充流动资金。

    和林微纳:拟向实控人等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

    和林微纳(688661)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亿元,用于MEMS工艺晶圆测试探针研发量产项目、基板级测试探针研发量产项目等。本次发行对象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骆兴顺,其拟以不低于1000万元(含本数)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

    拓普集团: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5亿元

    拓普集团(601689)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25亿元,用于年产150万套轻量化底盘系统建设项目和年产330万套轻量化底盘系统建设项目。

    天风证券:子公司拟18.08亿元转让华泰保险4.45%股权

    天风证券(601162)公告,控股子公司天风天睿与安达北美洲控股签订了关于转让天风天睿持有的华泰保险4.45%股权的《股份转让协议》,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8.08亿元。

    福昕软件:拟1.6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福昕软件(688095)公告,拟以1.6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38.53元/股。回购的股份将在未来适宜时机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并在回购完成后三年内予以转让。

    晋亿实业: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晋亿实业(601002)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据公司初步了解,本次立案涉及公司未及时就日常关联交易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等相关事项。

   减持:

    天永智能(60389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茗嘉投资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324.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宝胜股份(600973)公告,持股8.37%的股东新疆协和拟减持不超过411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汇顶科技(603160)公告,持股6.14%的股东汇发国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88万股公司股份,拟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

    昭衍新药(603127)公告,董事冯宇霞及其一致行动人周志文以及监事孙辉业、尹丽莉、李叶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84%公司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川发龙蟒:拟投建20万吨/年新能源材料项目

    川发龙蟒(002312)公告,公司拟在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区建设20万吨/年新能源材料项目,经与德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签署《投资协议》。项目拟建设磷酸铁锂20万吨、磷酸铁20万吨生产线,建设周期为2022年6月至2024年12月。

    法尔胜:因土地收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法尔胜(000890)公告,全资子公司精细钢绳于11月18日收到江阴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市政府关于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鉴于精细钢绳收到江阴市政府的土地收储通知,公司拟向长达钢铁转让持有的精细钢绳100%股权交易计划无法继续实施,经友好协商,公司于11月19日与长达钢铁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书之解除协议》,原交易计划不再履行。

    佳电股份:子公司拟投建主氦风机成套产业化项目

    佳电股份(000922)公告,公司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2.73亿元建设主氦风机成套产业化项目,项目建设周期约为3年。项目实施并达到设计规模后,可形成年产主氦风机产品6套、高压防爆和普通电机570台的生产能力。

    东方电子:子公司预中标4.17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东方电子(00068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威思顿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十八批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中标13个包,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4.17亿元。

    中原环保:拟投建新密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中原环保(000544)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新密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围绕新密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农村污水治理及相关设备、构筑物、管网等建设及运维。项目总投资:约10.09亿元。

    冀东水泥:拟提高2021-2023年度的现金分红比例

    冀东水泥(000401)公告,拟提高2021-2023年度的现金分红比例。在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情形下,将公司2021-2023年度现金分红比例确定为:公司在各会计年度分配的现金股利总额不低于公司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50%,且2021年度公司实际利润分配每股现金股利不低于人民币0.75元。

    比亚迪:拟对子公司增资17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

    比亚迪(002594)公告,公司拟以货币方式对全资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汽车工业”)增资17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本次增资是基于汽车工业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汽车工业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研发能力及运营能力。

    华民股份:拟向实控人定增募资不超5.49亿元

    华民股份(300345)公告,公司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发行股票的数量为1.32亿股,发行价格为4.1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4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公司实控人欧阳少红,以现金全额认购此次发行的股票。

    顺丰控股:10月份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22%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10月份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32.6亿元,同比增长13.22%;业务量8.33亿票,同比增长21.61%;单票收入15.92元,同比下降6.90%。

    减持:

    中航机电(002013)公告,股东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简称“救生研究所”)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参与特定资产管理计划认购ETF份额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6%)。

    天阳科技(300872)公告,股东李青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者在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48万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同时,股东北京时间及珠海时间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15万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53%。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