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8月1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药明康德上半年净利17.17亿元 同比增62.49%

2020-08-13 21: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深市重要公告:

    中鼎股份:公司成为蔚来汽车空气悬挂系统核心部件小总成产品批量供应商

    中鼎股份(000887)公告,子公司AMK公司中国子公司安徽安美科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空气悬挂系统核心部件小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易华录:拟与航天宏图成立易航天应公司从事卫星应用及运营服务

    易华录(300212)公告,公司拟与航天宏图及具备相关运营经验的团队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易航天应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易华录出资200万元,持股比例20%。易航天应公司将以北斗/GNSS服务为基础,开发多种应用场景、贴近用户和市场需求的高精度产品,从事卫星应用及运营服务。

    红相股份:拟8.6亿元购买志良电子100%股权进一步强化军工业务布局

    红相股份(300427)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均美合伙、上海唐众合计持有的上海志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5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志良电子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8.6亿元。志良电子专业从事雷达电子战领域的电子侦察、电磁防护、雷达抗干扰、模拟仿真训练产品的研制、生产及相关技术服务。

    顺灏股份:子公司拟2亿元投建年产2亿支加热不燃烧唤醒棒制造项目

    顺灏股份(002565)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绿馨与海南省洋浦管委会今日签订了投资协议,上海绿馨拟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2亿支加热不燃烧唤醒棒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

    第一创业:公司与首创证券合并不属实至少3个月内不筹划相关事项

    第一创业(002797)公告,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计划将本公司与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合并,两家公司的合并最早可能在今年敲定。公司澄清:上述报道内容均不属实,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确认至少3个月内不筹划相关事项。

    铁汉生态:联合中标1.97亿元雄安新区生态景观提升工程

    铁汉生态(300197)公告,公司与中铁十八局集团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雄安新区南拒马河(二期)生态景观提升工程(生态堤及河滩地部分)施工一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1.97亿元,项目总工期305日历天。

    华统股份:拟投建生猪养殖场项目总投资3亿元

    华统股份(002840)公告,公司今日与浦江县白马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浦江县白马现代生态规模养殖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公司在浦江县白马镇投资建设生猪养殖场达成合作框架。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公司60%、浦江县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40%。

    圣阳股份:山东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8月14日复牌

    圣阳股份(002580)公告,公司拟向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1.0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9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发行后,山东国惠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国资委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8月1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晶澳科技:公司拟投资58亿元建设年产20GW单晶拉棒及切片项目

    晶澳科技(002459)公告,全资子公司晶澳太阳能与曲靖市政府、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今日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就晶澳太阳能在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20GW单晶拉棒及切片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晶澳太阳能计划投资约58亿元,在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20GW单晶拉棒及切片项目。

    清新环境:拟定增募资不超15.7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清新环境(002573)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7亿元,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公司控股股东川发环境和第二大股东世纪地和拟分别认购不超12.56亿元和3.14亿元。

    九强生物:公司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获得欧盟CE认证

    九强生物(300406)公告,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乳免疫比浊法)产品于近日取得欧盟CE准入资格,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

    2020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帝尔激光:上半年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9.22%

    帝尔激光(300776)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4.47亿元,同比增长30.76%;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9.22%;基本每股收益1.53元。

    德赛西威:上半年净利2.3亿元同比增124.55%

    德赛西威(002920)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25.96亿元,同比增长14.32%;净利润2.30亿元,同比增长124.55%。基本每股收益0.42元。

    减持:

    利尔化学(002258)公告,持股14.07%股东中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49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南洋股份(002212)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钟南,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焦作万方(000612)公告,持股16.41%股东金投锦众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合计不超过715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