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2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九安医疗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 若亏损将补偿50%

2020-02-17 21: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今日重点公告:

    中化国际:下属公司拟139亿元投资碳三产业一期项目

    上海电气:拟协议受让赢合科技7.3%股份

    九安医疗: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股票若亏损将补偿50%

    *ST康得:“17康得新MTN001”已构成实质性违约

    天海防务: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申请

    沪市重要公告:

    药明康德:拟认购北海康成13.11%股份

    药明康德(603259)公告:2月15日,公司全资子企业药明基金一期、GeneralAtlantic等8名投资人与北海康成及其他相关方签署优先股认购协议,其中药明基金一期拟认购北海康成新发行的1,692,070股优先股股份,认购金额为20,000,267美元;同时,北海康成还将向药明基金一期发行一项未来可认购北海康成股份的认股权证,药明基金一期有权在最高10,000,134美元的价款范围内认购北海康成优先股股份。本轮投资完成后,药明康德持有北海康成股份13.11%。北海康成专注于首创罕见病药物的研发,具备多个罕见病药物管线。

    中化国际:下属公司拟139亿元投资碳三产业一期项目

    中化国际(600500)公告:公司下属公司江苏瑞恒碳三产业一期项目工程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39.13亿元,拟建包括年产60万吨PDH、65万吨苯酚丙酮、24万吨双酚A、40万吨PO和15万吨ECH生产装置及相关公辅工程设施,计划2022年6月底前建成投产。本项目以丙烷脱氢为源头,以突破性自主开发技术为核心,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聚力打造工艺技术领先、成本优势明显、绿色环保、资源高效利用的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为国内唯一PDH自产丙烯发展“酚酮-双酚A”产品链,国内唯一PDH自产丙烯、综合利用氢气发展HPPO及双氧水法ECH的产品链。

    浦东建设:中标9.66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600284)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浦东新区唐镇新市镇D-03-05b地块租赁住宅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96,623.5866万元。

    中国核建:1月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10.1%

    中国核建(601611)公告:公司1月份新签合同额63.57亿元,同比增长10.1%。截至2020年1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6.79亿元。

    恒瑞医药:卡培他滨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恒瑞医药(600276)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卡培他滨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公司卡培他滨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以下简称“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奥股份:下属王家塔煤矿已于2月15日恢复生产

    新奥股份(600803)公告:全资子公司新能矿业下属王家塔煤矿因发生井下外委施工单位机电运输事故自2019年11月9日开始停产整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了王家塔煤矿复产验收工作,经公司与当地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争取,王家塔煤矿收到伊金霍洛旗煤炭安全生产监督综合执法局出具的《安全监管复查意见书》,同意王家塔煤矿恢复生产作业。王家塔煤矿已于2月15日恢复生产,并于2月16日开始外销产品。王家塔煤矿有望于3月初恢复正常产量水平。

    上海电气:拟协议受让赢合科技7.3%股份

    上海电气(601727)公告:2020年2月16日,公司与王维东、许小菊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公司按照每股人民币41.85元/股的价格,受让王维东、许小菊所持的赢合科技27,442,449股股份,合计占赢合科技总股本的7.30%,标的股份合计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148,466,490.65元。截止本公告日,上海电气已完成前次股份转让交易,持有赢合科技36,589,932股股份,占赢合科技总股本的9.73%。赢合科技已完成董事会改选,上海电气提名的董事占赢合科技董事会半数以上席位,且王维东、许小菊已放弃行使所持赢合科技股份表决权,上海电气已成为赢合科技的控股股东。

    中国中冶:1月新签合同额同比降9.8%

    中国中冶(601618)公告:公司1月份新签合同额451.1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9.8%,其中新签海外合同额为4.1亿元。

    寿仙谷:全资子公司完成国产保健食品备案工作

    寿仙谷(603896)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华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寿仙谷牌维生素A维生素D软胶囊”、“寿仙谷牌维生素K软胶囊”两款产品完成了国产保健食品备案工作,并获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的国产保健食品备案凭证。

    华创阳安:子公司华创证券1月净利润为5503万元

    华创阳安(600155)公告:公司现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创证券2020年1月主要财务数据2020年1月份华创证券营收为2.73亿元,净利润为5503万元。

    2019年度业绩快报:

    龙净环保: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5%

    龙净环保(600388)公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82亿元,同比增长17.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7亿元,同比增长9.50%。基本每股收益0.82元。

    减持:

    东方通信(600776)公告:东方通信拟自博创科技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不超过83.37万股博创科技股份,不超过其总股本的1%。

   福莱特(601865)公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魏叶忠、沈其甫、郑文荣、祝全明、沈福泉、韦志明,以及公司股东潘荣观、郑永、孙利忠,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19,098,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8%。

    青海华鼎(600243)公告:公司股东兴全拟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8%)。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