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9月3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财政部将29.896亿股中国人保股份划转社保基金

2019-09-29 21: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王江浩

    沪市重要公告:   

    ST中天:控股孙公司江苏泓海重整投资人资格司法拍卖被撤回

    ST中天(600856)公告,控股孙公司江苏泓海重整投资人资格拍卖信息于9月27日被撤回,将有助于公司积极推进后续工作,恢复江苏泓海LNG项目建设,进入正常工程建设施工状态。

    龙元建设:中标2.71亿元校区改造项目

    龙元建设(600491)公告,公司获确认为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科学城校区改造项目总承包工程的中标人,中标价为2.71亿元,工期770日。    

    金徽酒:与华为合作不涉及白酒产品销售 公司无多元化经营计划

    金徽酒(603919)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华为软件公司就公司委托华为软件公司进行信息化咨询项目提供支撑服务事宜达成的合作协议。该协议为具体项目服务合同,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公司白酒产品销售。公司主营业务为白酒产品生产销售,与华为软件公司所处行业跨度较大,业务领域无关联性。公司致力于白酒产品生产销售,无多元化经营计划。

    中国人保:财政部将29.896亿股股份划转社保基金

    中国人保(601319)公告,财政部所持的公司29.90亿股有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无偿划转给社保基金会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9月26日办理完毕。过户完成后,财政部持有中国人保269.065亿股有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股票,占总股本的60.84%;社保基金会持有67.91亿股有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股票,占总股本的15.36%。    

    浙数文化:拟挂牌转让上海浩方在线46.67%股权

    浙数文化(600633)公告,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6.67%股权,以标的公司全部股东权益评估价值为基准,设定标的公司股权转让挂牌底价为人民币1.4亿元,同时摘牌方应向标的公司增资人民币1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股比例为40%。若产生竞价,则溢价部分纳入股权估值,最终公司的持股比例将根据交易结果进行明确。

    中国石油:非常规油气勘探获重大成果意味着发现10亿吨级的庆城大油田

    中国石油(601857)公告,公司非常规油气领域勘探取得重大成果,在鄂尔多斯盆地长7生油层勘探获得重大发现,新增探明地质储量3.58亿吨,预测地质储量6.93亿吨,这意味着发现了10亿吨级的庆城大油田。同时公司在四川盆地页岩气勘探获得重大进展,在长宁-威远和太阳区块新增探明页岩气地质储量7409.71亿立方米,累计探明1.06万亿立方米,形成了四川盆地万亿方页岩气大气区。前述探明地质储量已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储量评估办公室审核确认。    

    *ST金山:拟出售华电置业、华电煤业部分股权 料获收益约为5.64亿元

    *ST金山(600396)公告,全资子公司铁岭公司拟向华电集团转让华电置业1.075%股权和华电煤业3.97%股权,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交易将对公司2019年的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预计转让收益约为5.64亿元。*ST金山同日公告,全资子公司阜新华电新能源与华电科工集团签订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合计6.18亿元,该事项为关联交易。

    中国中冶:子公司拟2.5亿元参设成都乡村振兴投资基金

    中国中冶(601618)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拟作为普通合伙人共同参与设立成都乡村振兴投资基金,旨在通过基金合作推动成都乃至四川的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首期规模25亿元,十九冶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出资2.5亿元认缴10%的基金份额。    

    长久物流:观致汽车被判支付全资孙公司长恒物流运费和仓储费7682.74万元

    长久物流(603569)公告,公司收到江苏省常熟市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观致汽车支付原告长恒物流运费和仓储费7682.74万元及相关利息。长恒物流系公司全资孙公司。

    *ST信通:控股股东被判向天水物资支付借款本金及相关利息16320万元

    *ST信通(600289)公告,日前,公司收到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主要判决结论如下:公司控股股东亿阳集团十日内支付天水物资借款本金16320万元及相关利息。    

    增持:

    美凯龙(601828)公告,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会主席拟自2019年9月30日至2020年3月31日增持公司A股社会公众股份,增持金额区间为8100万元至9720万元。增持不设价格下限,上限为22.9元。    

    减持:

    青山纸业(600103)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方怀月、沈利红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32,203,390股,各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3%。方怀月、沈利红出于自身资金需要,拟分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32,203,390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73%,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正平股份(603843)公告,为降低股票质押比例、缓解股票质押风险,公司控股股东金生光及一致行动人青海金阳光拟自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不超过3034.3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42%。    

    东方通信(600776)公告,公司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83.35万股博创科技(300548)股份,不超过其总股本的1%。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